(2019-04-12)在瞬息萬變的廣告行銷行業,不論資歷深淺都有一個共同痛點,那就是廣告如何啟動消費者...

(2019-04-12)走跳在瞬息萬變的廣告行銷行業,不論資歷深淺都有一個共同痛點,那就是廣告如何啟動消費者。「你的故事是在啟動消費者購買,還是啟動他離開?」智威湯遜首席創意執行長常一飛於域動行銷月會分享時的第一句話,立即引起在場行銷人的共鳴。

常一飛擁有近二十年的廣告公關行銷顧問經驗,是廣告傳播界資深的專業經理人,曾擔任許多廣告獎項終審評委,也曾連續獲評為「年度AD100風雲人物」,以及「2010年度中國創意傳播領袖人物獎」等稱號。

 

以多年豐富的廣告經驗及閱歷多數廣告,提出行銷人必須站在與大眾不一樣的角度,思考消費者想要得到什麼樣的訊息,寫出不同於別人的觀點及故事,吸引更多人注目 ; 再者可以結合當下議題,利用議題熱度,創造一波高討論率。

常一飛與域動人分享許多廣告案例,例如2016年底,知名洋芋片廠商打造一台真人版夾娃娃機,活動現場聚集大批人群,不論是圍觀民眾或是參與活動想嘗鮮的人,此檔活動討論度在社群平台上引起大量迴響,透過多項經典案例,讓在場的人更加深刻了解行銷不但要炒熱話題,也必須懂消費者的心。

域動行銷擁有10年數位廣告行銷經驗,也替許多客戶打造良好廣告成效,利用「HOLMES DATA 福爾摩斯數據管理平台」,先以人角度出發再搭配商品,進而運用創意結合現有科技技術,從眾多人中了解並分析他們站內站外的行為,找出最精準族群,打造最符合人心的廣告,提高觀看率及點擊率,衝出一波良好廣告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