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11)戰國策傳播集團暑期實習開始招生!除了促進產學合作,更著重培育對公關或數位社群有好奇心、有熱忱的新鮮人,期望藉此幫助、釐清個人未來的職涯發展方向。

(2019-04-11)五年四度榮獲最佳公關公司的戰國策傳播集團成立於1994年,早年從政治公關起家,並將此核心優勢,延展到企業公關、醫藥公關、外商顧問、政策行銷、NGO活動、兩岸交流以及協助企業與公共資源的整合上,展現宏效,成為十分獨特的公關公司。

2010年因應規模增長,進行公司集團化,分別成立戰國策顧問、爆米花數位資訊、順律國際顧問、民意傳播四家公司,將部門擅長之服務項目各自獨立,專業更分工、服務更擴大,橫跨醫藥、電信、食品、3C、運動、消費品、金融運輸等產業,並於國內外各行銷傳播大賽,屢獲大獎。

 

戰國策傳播集團暑期實習除了促進產學合作,更著重培育對公關或數位社群有好奇心、有熱忱的新鮮人,提供即將畢業的在學同學體驗公關代理商、數位社群行銷等工作,在實際工作場域中深入學習和了解職場現況的機會,希望能藉此幫助青年學子畢業前釐清個人未來的職涯發展方向,正確的踏出職場的第一步,讓青年學子畢業前已作好準備贏在起跑點。

  • 報名資格
    大專院校三、四年級學生或研究所非在職研究生、應屆畢業生均可報名參加。
  • 報名辦法
    報名截止日期為2019年5月5日,請將個人簡歷、學生証正反面影本、暑期實習報名表、個人資料蒐集同意書等檔案Mail至rebecca@jetgo.com.tw信箱,向人力資源部蘇小姐報名,逾期不予受理。
  • 實習單位類別
    政治選戰組/政策研究組/3C消費食品公關組/企業商業公關組
    數位行銷公關組/創意設計組/影音製片組
  • 評選作業
    面試
    經由主辦單位收件審查後通知面試,面試時間共四梯次-5月7日、10日、14日、17日,採集體面談方式,每位面試時間10分鐘,內容包含自我介紹,作品簡介及學習計畫等,擇優錄取並分發至實習單位。
  • 錄取公告
    1、錄取名單將於5月24日前以電話通知個人,並寄發報到通知單與實習確認書至個人提供之E-Mail信箱。
    2、獲錄取實習生請於5月31日前以傳真或Mail方式繳回實習確認書,確認參加本次實習。
  • 聯絡方式
    期間如有任何問題請洽
    戰國策傳播集團人力資源組
    100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6號10樓
    蘇家佳 Rebecca Su
    rebecca@jetgo.com.tw
    (02)2370-8000#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