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13)紐約廣告節設立的Midas Awards,日前公佈2018獲獎名單,在激烈競爭中選出了全場最大獎、56件金獎、114件銀獎及144件入圍。

 (2019-03-13)紐約廣告節(New York Festivals)為年度最佳金融廣告(World's Best Financial Advertising)設立的Midas Awards,日前公佈2018 Midas Awards獲獎名單。

自2001年以來,Midas Awards是唯一受到全球認證,專門表揚在金融廣告和行銷領域表現傑出的作品。隨著今年參賽件數有12%的成長,激烈競爭中評審們選出了1件全場最大獎(Grand Midas)、56件金獎(Midas Gold Ingots)、114件銀獎(Midas Silver Ingots)及144件入圍(Finalist Certificates)。

 

唯一的全場最大獎由創意代理商Futurelite AG為Credit Suisse所推出之廣告《The Bellboy》奪得,作品也同時獲得另外四項金獎。


瑞士Futurelite AG經理Claudio Catrambone表示,「很高醒我們為Credit Suisse及其歷史所做的campaign在Midas Awards受到喜愛,而這再一次證明了,『story telling』(說故事)是其中的關鍵。」

Credit Suisse前行銷部負責人Tarkan Özküp也表示,「從最初的想法、深思熟慮後的概念,到最終產出,Futurelite的工作充滿啟發且高質量。一切都歸功於公司內部的高動力和持久精神,儘管預算有限,仍成功了。」

來自世界各地傑出的獲獎作品不進吸引消費者上門,也提高了品牌知名度,更透過市場行銷、名人參與、體驗行銷等贏得市佔率,其中的科技行銷包括手遊、贊助商/合作夥伴、客製化消費體驗等。

查看2018 Midas Awards完整獲獎名單,請參考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