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11)李奧貝納集團2019年開工大吉,集團執行長暨大中華區總裁黃麗燕直接點出今年最大挑戰:「2018幸福豐收、2019是最壞的一年!」,並提出對內與對外的迎戰心法!

李奧貝納集團執行長暨大中華區總裁黃麗燕與員工合影。

(2019-03-11)李奧貝納集團2019年開工大吉,李奧貝納、陽獅廣告、上奇廣告、明思力公關全體員工上下一心,齊聚開工早餐會,做好新的一年迎戰準備!

「2018幸福豐收、2019是最壞的一年!」李奧貝納集團執行長暨大中華區總裁黃麗燕一早就直接點出今年最大挑戰,在面對崩壞秩序的時期,了解現實環境才能及時因應。並提出對內(公司)與對外(客戶與環境)的迎戰心法,讓員工不再受到黑天鵝或灰犀牛驚嚇。

 


李奧貝納集團執行長暨大中華區總裁黃麗燕勉勵員工要成為價值創造者。

黃麗燕提出2019年的集團方針:『D.E.E.P』整合,也就是集結「Data(資訊)、Entertainment(娛樂)、Experience(體驗)、PR(媒體)」四大趨勢,來為客戶創造更完整、更全面的價值。

這是有感於現今娛樂化當道,想要在資訊流爆炸的時代獲得消費者眼球、甚至是行動,就必須將訊息與資訊融入娛樂性的體驗過程,並透過各項線上線下的媒體宣傳,發揮最大綜效。

對內,更期許所有公司員工,要自我升級,成為價值創造者。黃麗燕表示:「工作時不要分內外,尋求外部合作機會。要讓自己升級戒備,不要掉隊脫隊、以及隨時準備面對市場『內需』變『內虛』的狀況,做好儲備戰力度過可能隨之而來的嚴冬,成為被加值的人,而不是需要被加油的人!」

李奧貝納是蟬聯11年動腦雜誌評比「台灣最大綜合廣告代理商」、獲得全球諮詢顧問公司R3 Worldwide 2017年「台灣地區創意代理商新客戶成長調查」第一名,我們當之無愧,但也要繼續積極向上提升,發揮動人創意、完善溝通與執行,除了幫客戶達到營運目標,也要期許自己做出史無前例、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案子。

雖然環境是最壞的一年,但李奧貝納集團提供的福利絕對是最好的,不但有完善的教育訓練制度,並提供維持身心健康的員工旅遊與健康檢查,更延續每日免費營養美味的「李奧食堂」晚餐,無論是在服務客戶的成績,或是為員工福祉著想,都為業界樹立新標竿,與員工一起繼往開來、共同寫下嶄新佳績!


李奧貝納集團執行長暨大中華區總裁黃麗燕率領集團員工齊聚開工早餐會,做好新的一年迎戰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