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08)中國文化大學廣告學系第30屆畢業展「享鏈結 Share!Link!」,透過自創歌曲串連上下世代,藉此慶祝文化廣告畢業展邁入三十週年!

(2019-03-08)新潮來襲!每個時代都有屬於他們的經典,走在最前端的社會趨勢,透過分享讓彼此距離更加接近,中國文化大學廣告學系第30屆畢業展「享鏈結 Share!Link!」藉此充分展現分享的魅力。

「享」即字面之意分享,「鏈結」除了有別於連結外,其核心價值在於資訊不易被攥改,如同化學式純物質結合出的新產物,彰顯自媒體存在的重要性,我們樂於分享讓更多人看見新穎的事物。

 

資訊爆炸的現代,文化廣告透過自創歌曲,串連上下世代將廣告以洗腦舞蹈的方式呈現,藉此慶祝文化廣告畢業展邁入三十週年,保持廣告人的熱情,薪火相傳永不熄滅!

畢業展年度歌曲「Get LINK!」,以Electronic Dance Music(簡稱EDM)曲風共同創作增加與大眾的互動性,歌詞也完整詮釋社群媒體現況,網路瘋傳的訊息無論是FB或IG,只要一鍵按下,資訊如同紙飛機一般隨即被發送。

畢業班編舞楊承樺同學表示,因應「三八婦女節」,廣邀身邊的姊妹動起來,搭配鏈結舞表示萬事都ok,輕鬆鏈結跨世代!也集結師長及畢業班同學一同跳舞享樂,感受三十慶典歡樂的氛圍!以洗腦的旋律搭配簡單易學的舞蹈動作貫穿整首歌曲,充分達到深植人心的效果!

文化大學廣告學系主任鈕則勳指出,為凸顯自媒體經營的重要性,文化廣告點出最前衛的指標「分享」,讓更多人能享受數位環境下資訊的快速交流,藉此展現自我獨特的風格,更能促進點擊率及瀏覽率,與觀者達到互動的效果!本次影音行銷透過簡單清楚易懂的舞步及歌詞,成功吸引大眾的目光,引爆社群關注!

中國文化大學廣告學系第30屆畢業展「享鏈結Share!Link!」,主軸著重於分享,透過人與人溝通能產生最基本的連結,本次展場中有各種情境模擬空間,深入主題闡述分享的行為及背後意涵。

本次畢業展將於3月22日(五)-3月24日(日)在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六樓信義劇場盛大開幕,屆時歡迎與我們共襄盛舉,感受大學生畢業展的創意與活力,現場更能充分享受本屆主軸「張手分享,繫心鏈結」所帶來最真實的價值!

更多資訊
中國文化大學廣告學系畢業展『享鏈結 Share!Link!』官方網站
『享鏈結 Share!Link!』粉絲專頁(文化廣告第30屆畢業展官方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