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01)時裝設計師Virgil Abloh以經典音樂歌舞電影綠野仙蹤為靈感,為LV推出今年的男性春夏系列服裝。

(2019-02-01)今年,時裝設計師Virgil Abloh為LV推出的男性春夏系列服裝,以1939年的經典音樂歌舞電影綠野仙蹤(The Wizard of Oz)為靈感,充滿了亮紅色的罌粟田和彩虹斜線的元素也因此,Abloh特別運用由色彩飽和的天空、花田和黃磚路所構成的特殊櫥窗展示,配合這次的服裝風格。

同時,在紐約、日本等地,推出概念性裝置藝術。像是在紐約第五大道,十二層樓高的全像攝影人像,就佇立在LV旗艦店外牆轉角處,需要站在正確位置,才能破解視覺錯覺,看得到他的真面目。

 

在日本原宿車站也有一個類似的雕像,不過高度大約只有兩層樓高,而且是採取蹲伏的姿勢。

Abloh除了在社群媒體上與大家分享這尊12層樓高的彩虹男孩外,還不忘賣個關子,他在Instagram是這麼說的:「目前每個我工作的設計工作室都以全速前進。在接下來的三個星期,還有更多活動,我將按照特定順序發布。」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