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25)艾普特媒體日前舉辦「2018員工大會暨歲末年終尾牙」,在一連串精彩競賽中,同仁分組對抗,激發不同面向的潛能,展現團結向心力!

(2019-01-25)艾普特媒體於22日在台北美福大飯店舉辦「2018員工大會暨歲末年終尾牙」,從中午便開啟序幕,在一連串精彩的競賽中,同仁分組對抗腦力激盪、考驗反應力,激發不同面向的潛能,展現團結向心力爭取勝利奪得高額獎勵!

歡樂的氣氛延續到眾所矚目的尾牙晚宴,艾普特媒體今年尾牙人人有獎,獎項眾多,緊湊又刺激的抽獎活動不間斷,各部門主管更是加碼再加碼,最後執行長的最高額加碼更是引爆全場最高點,讓現場同仁都熱血沸騰!

 

艾普特媒體執行長王偉羽說:「一路走來,艾普特始終秉持著感謝的心,2018年我們在能力所及之處幫助需要的人,將所得到的支持與肯定回饋給社會,而2019年是數位行銷產業關鍵的一年,人工智慧與公司人才培育的結合將會是企業成功的關鍵,期許同仁永遠不要停下學習的腳步,持續精進、持續茁壯。」

年終尾牙圓滿落幕,希望同仁們在這一天盡興犒賞自己,卸下一整年的辛苦和疲勞,然後再重新注入滿滿的活力與能量,開創艾普特嶄新數據行銷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