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22)電通安吉斯集團台灣旗下的旗艦品牌凱絡媒體,為加速公司數位轉型的布局,宣布將延攬行銷傳播業界資深人才牛恆泰,擔任新成立的數位轉型副總經理一職。

凱絡媒體延攬牛恆泰擔任數位轉型副總經理。

(2019-01-22)近日勇奪2018「年度傑出媒體服務公司」隸屬於電通安吉斯集團台灣(Dentsu Aegis Network Taiwan)旗下的旗艦品牌凱絡媒體(Carat Media),為加速公司數位轉型的布局,今日宣布將延攬行銷傳播業界資深人才牛恆泰(Geese Niu),擔任新成立的數位轉型副總經理(Vice President of Digital Transformation)一職。

未來,他將負責數位轉型內部方法論建立、人才培育、外部客戶經營策略與新服務開發等數位改革事業,並向董事總經理(Managing Director)劉光萱(Joanne Liu)彙報,協助加速凱絡媒體的數位轉型與創新。

 

牛恆泰是業界極少數具備除了數位媒體企劃、資料建置與分析的能力之外,同時也有多年廣告創意與製作相關經驗的國際級企畫人才,他在專業上的優勢,將幫助凱絡在破壞式創新的挑戰下發展穩健且具國際觀的數位能力,也為2019的新局,開了第一響槍。

凱絡媒體董事總經理劉光萱表示:「凱絡持續擴展業務及發展多元服務的同時也需要廣納各界優秀的人才,這次的人事任命,對凱絡媒體在數位經濟環境下持續轉型並落實全球Know-how是非常重要的一大步,希望藉由牛恆泰全面的數位經驗協助凱絡全方位的數位轉型,使凱絡在組織發展上更完整,以持續推出創新服務,與客戶一起創造成長。」

關於此次就任新職,凱絡媒體數位轉型副總經理牛恆泰表示:「凱絡媒體擁有更龐大的客戶基礎,多元的人才以及積極開放的公司文化是最吸引我加入團隊的原因,相信這些也將成為我後續任務上的絕佳助力。」

牛恆泰曾任職於傳立媒體超過9年的時間,期間拿下超過20座數位媒體與廣告相關的國內外獎項,個人並於2015至2017年連續三年獲Campaign雜誌評選入圍大中華區年度最佳媒體企劃(Channel & Engagement Planner of the Year),並於2017年奪下金獎,也是台灣第一位獲獎人。

此外,他同時擔任台北市媒體代理商協會(MAA)理事,並兼任數位擴大小組召集人,扮演帶領各媒體代理商數位主管們共同為產業注入活水的靈魂人物,除此之外,他也活躍於各大企業、大專院校及傳播產業,提供教育訓練並參與數位媒體講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