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18)dentsu X貝立德於2018「動腦行銷傳播傑出貢獻獎」頒獎典禮中獲得7項大獎的肯定,囊括4金1銀2銅的耀眼成績!

dentsu X貝立德團隊獲獎合影。

(2019-01-18)dentsu X貝立德為電通安吉斯集團在台灣的專業媒體代理商,提供企業客戶全方位整合行銷服務,致力於實踐「Experience Beyond Exposure 體驗超越曝光」的品牌主張,跳脫既有的媒體代理商角色,創造體驗優先的服務,引領最新媒體趨勢,並成功地進行多元化的變革轉型及全面數位化。


dentsu X貝立德副董事長山本雅啓上台領獎。

 

dentsu X貝立德以體驗優先為基礎的多元轉型,其成果也體現在本次的獲獎成績上,總計榮獲「2018動腦行銷傳播傑出貢獻獎」7項大獎:

【金獎】
年度傑出媒體服務公司經營者-副董事長 山本雅啓
年度傑出創意領導者-坂本陽兒
年度傑出創意團隊-Xperience Design Center
年度傑出數位行銷˙數據行銷獎-《PK雙饗卡-數據共享,創造享樂新體驗》
【銀獎】
年度傑出媒體創意獎-《PK雙饗卡-數據共享,創造享樂新體驗》
【銅獎】
年度傑出媒體服務公司
年度傑出數位行銷公司



貝立德XDC執行創意總監坂本陽児上台領獎。

面對媒體產業變化多端的未來,dentsu X貝立德積極地面對挑戰、創造機會,因而從媒體服務、數位行銷到創意,在不同面向都獲得評審肯定。

dentsu X貝立德並在2018年12月舉行的Campaign年度風雲代理商獎項,榮獲台灣年度最佳數位代理商(Digital Agency of the year)金獎、台灣年度最佳媒體代理商(Media Agency of the year)銀獎的殊榮。

2019年新的一年開始,dentsu X貝立德也將持續積極前進,提供優質的多元整合服務,為品牌打造跨越框架,創造以體驗優先的行銷解決方案,致力成為客戶最信賴的行銷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