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14)凱絡媒體日前於「2018行銷傳播傑出貢獻獎」再獲評審團青睞,榮獲雙獎加持!勇奪2018「年度傑出媒體服務公司」金獎與「年度傑出多元服務代理商」銅獎兩大殊榮,連續兩年蟬聯雙獎肯定。

凱絡媒體團隊獲獎後開心合影。

(2019-01-14)凱絡媒體(Carat Media)是電通安吉斯集團(Dentsu Aegis Network)台灣旗下擅長提供客戶多元及數位媒體解決方案的市場領導品牌。

2019新年新氣象!日前於台灣行銷傳播界備受重視的「2018行銷傳播傑出貢獻獎」再獲評審團青睞,榮獲雙獎加持!勇奪2018「年度傑出媒體服務公司」金獎與「年度傑出多元服務代理商」銅獎兩大殊榮,連續兩年蟬聯雙獎肯定。

 


凱絡媒體蟬聯雙獎肯定。

凱絡媒體台灣董事總經理劉光萱(Joanne Liu)於頒獎典禮上表示:「首先,除了感謝評審團連續兩年用金獎給予凱絡高度肯定外,對於客戶長期以來的信任、支持與鼓勵,以及凱絡全體同仁的積極創新與投入,更是萬般感動與感謝。我們強烈感受到廣告主近年來面臨數位轉型的挑戰,而同樣凱絡媒體也持續在變化,為客戶在變動的時代中創造生意。

「未來,凱絡將繼續站在原有的媒體服務利基點上,以Redefending Media為職志,不斷精進穩健地迎向挑戰,同時,也將秉持著為客戶生意打拼的初衷,持續從數據、消費者洞察挹注及整合更多資源,透過創新服務模式,為客戶創造成長,並進一步形成產業良性循環。」

凱絡媒體超越過往媒體公司的價格競爭,擅長與客戶一起從生意角度開始討論,整合集團資源,由Data領軍、創建一個立足在數據,內容和媒體之上的傳播生態系,因而攜手客戶共創出一連串的成功案例,更是吸引各界評審的眼球與產業的高度關注。

繼以「中華三菱 青春返鄉」帶動一股青年返鄉熱潮,也連續兩年為經典品牌統一麥香以社群驅動畢業趴,成功掌握年輕世代發語權,讓品牌與銷售再創新生機;2018年與PizzaHut一起面對電話訂單停滯的困境,透過內容創造與媒體安排的不斷優化,一起共創電話訂單的成長。

2018年,在凱絡全員的努力下,憑藉著深厚強勁的實力,共計榮獲2金2銅等4座國內外代理商獎項肯定,其中包含區域性指標獎項,象徵代理商最高榮耀的「Campaign 2018年度最佳代理商獎(大中華區)Campaign Agency of the Year Award 2018-Greater China」中,榮獲「台灣年度最佳媒體代理商(Taiwan Media Agency of the Year)」銅獎,以及「2017年台灣地區風雲媒體代理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