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03)近年數位媒體快速成長,人們仰賴網路媒體資訊的需求及管道日益增多。成立近兩年的網路媒體「滔新聞」結合國內知名入口網站蕃薯藤的新聞頻道-蕃新聞,展開聯合雙頻道服務。

「滔新聞」結合「蕃新聞」推出聯合雙頻道服務。(左起)蕃新聞執行長胡晉恆、先勢行銷傳播集團執行長黃鼎翎。

(2019-01-03)網路資訊爆發的時代,人手一機,近年來數位媒體快速成長,已顛覆大眾對於接收訊息的習慣,人們仰賴網路媒體資訊的需求及管道日益增多。

即日起成立近兩年的網路媒體「滔新聞」結合了國內知名入口網站蕃薯藤的新聞頻道-蕃新聞雙方展開了聯合雙頻道服務,未來將整合雙方的製作內容與多元渠道服務數位媒體的閱聽眾。

 

TNN滔新聞影音媒體平台在兩年來的積極耕耘下,自製的原生影音內容已達2,000支以上,主打消費娛樂的平台上內容豐富多元,在消費議題的掌握上更獨具一格,深受閲聽眾的喜愛,也獲得許多先勢集團旗下服務客戶的肯定。

由於一年前與蕃新聞的內容合作,建立了雙方合作的默契獲得蕃新聞的專業信賴,並於月前雙方達成合作經營協議,期待透過雙頻道的完整服務,共創未來一加一大於二的雙贏成果。

據蕃新聞執行長胡晉恆表示,這是個結合資源打群仗的時代,蕃薯藤這個擁有十多年歷史,以政治財經、社會生活為出發、國內首創影音新聞的入口網站,一直擁有多家新聞源與讀者群,今與滔新聞聯合結盟是想借重其經營內容與業務的實力,並期待可以讓入口網站再次活化。

而滔新聞總編輯、同時也是先勢行銷傳播集團執行長黃鼎翎則表示:「2019年是雙方結合的第一年,也是聯合雙頻道服務的開始,TNN滔新聞(原生影音)與YAM蕃新聞(入口網站的新聞頻道)擁有不同屬性的讀者群,經營整合之後,除了將運用合眾優勢,更有其分眾策略,內容與渠道亦將更趨多元,不僅以雙頻道服務大家,更期許未來能在更多元的渠道中與大家見面,以帶動網路媒體新潮流,提供更精彩的視界給閱聽大眾。」

2019年滔新聞即將開立全新節目單元有明星下午茶、流行話題美食旅遊、文青策畫報導等新內容,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