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3)延續11月接獲不斷的好消息,ADK TAIWAN再成LIA倫敦國際廣告獎華文競賽最大贏家,橫跨整合行銷、市場實效、品牌娛樂、影片、影視製作、戶外、設計和海報多個類別,共贏得5座紅翼天使獎。

ADK獲倫敦國際廣告獎華文競賽年度最佳代理商。

(2018-12-03)2018 LIA華文創意獎今年與國際獎同步高規格在拉斯維加斯由七個評審團現場評審,標準嚴苛,只有WINNER(金)與入圍獎,旨在表彰全球最出色的華文創意作品,獲獎者將會獲得與倫敦國際廣告獎同等打造的天使獎座。

延續11月接獲不斷的好消息,ADK TAIWAN再成LIA倫敦國際廣告獎華文競賽最大贏家,以7-ELEVEN CSR「愛的鼓勵牆」、統一麵小時光麵館第三季《原味½》、KGI凱基銀行靈活卡《借錢的五十道陰影》、CITY CAFÉ《櫻花七日》、台灣4A創意奬系列海報等作品,橫跨整合行銷、市場實效、品牌娛樂、影片、影視製作、戶外、設計和海報多個類別,共贏得5座紅翼天使獎及8件入圍獎,成為今年獲獎數最多代理商,總積分大幅領先群倫,繼11月初的ONE SHOW中華創意節之後,再抱回另一座「年度創意代理商」的全場最大榮耀。

 


ADK獲獎獎座。

ADK TAIWAN首席創意長游明仁表示,恭喜並感謝所有ADK與合作夥伴們的努力,以及客戶的支持。我感到非常的榮幸與振奮能獲此空前勝利,更開心的是成就「年度創意代理商」獎項的作品來自於我們每一個不同的創意小組。這表示我們今年整體的平均產出作品具有一定的高水平,而且能與我們日常合作的客戶夥伴建立了良好的信任基礎,獲得更多創意空間來發揮讓廣告更有創意。

2018的11月對ADK TAIWAN來說是個神奇且感恩的月份,在大中華市場多個具指標性的創意獎都拿下大獎的榮耀,包括ONE SHOW中華創意獎的年度創意代理商與4座金鉛筆獎、大中華艾非獎的2座金獎、龍璽創意獎的全場最大獎及2座類別最佳大獎、中國4A金印獎的全場大獎,以及在9月台灣4A創意獎的全場最大獎與年度最佳代理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