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3)宏盟媒體集團喜迎在廣告、媒體及數位三大領域有超過20年資深經驗的謝惠惠加入團隊,擔任Head of Annalect一職,強化以數據為驅動力的科學策略,提供客戶更宏觀、更具統整性的行銷解決方案。

謝惠惠擔任宏盟媒體集團Head of Annalect。

(2018-12-03)2018年11月份宏盟媒體集團喜迎在廣告、媒體及數位三大領域有超過20年資深經驗的謝惠惠(Maggie Hsieh)加入團隊,擔任Head of Annalect(數據分析部)一職,強化以數據為驅動力的科學策略,提供客戶更宏觀、更具統整性的行銷解決方案,在充滿變動性的數位行銷環境中,以最貼近消費需求的模式,協助客戶發展精彩的品牌創意並達成出色的行銷績效。

在行銷傳播產業擁有超過20年經歷,謝惠惠服務過國內外領導品牌客戶不勝枚舉,跨足產業及服務客戶包括:科技產業、美妝業、汽車產業、FMCG、消費性電子產品及電信業等。

 

親身經歷了數位媒體從無到有,不同發展階段的進程,她認為媒體產業必須對數位科技採取更積極的姿態,尤其是大數據應用的領域,才能提供客戶與時俱進的數位解決方案,為現在及未來的數位行銷環境做好準備。

除了有洞察力的策略思維,謝惠惠亦深具優異的業務能力,加入宏盟媒體集團前,於群邑媒體集團的邑策(Xaxis)擔任Head of Client engagement and product development,期間參與了第一線數位媒體策略經營,成功開發多個新客戶。

宏盟媒體集團數位暨投資長陳宗斯表示:「很高興Maggie加入宏盟媒體團隊,希望能倚重Maggie的專業、開創及熱情,繼續深耕並積極拓展數據服務領域,展現宏盟媒體集團在數據分析解決方案領域的專業與遠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