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16)【炎炎夏日特輯3】澳洲麥當勞在盛夏時節推出廣告,結合應景又極富趣味性的曬痕,傳達品牌精神。這個夏天你想在身上「曬」哪個品牌呢?

(圖:coloribus)

(2018-07-16)麥當勞的招牌「M」字標誌一直很有辨識度,近期推出新的實體廣告,由澳洲廣告公司DDB操作,選擇在盛夏推出,利用麥當勞的「金色拱門」象徵,結合人們夏天做日光浴的休閒習慣,乍看之下,只會認為是一般有人字拖曬痕的雙腳,定睛一瞧才會發現廣告版面裡隱藏的巧妙趣味。

海邊、沙灘與日曬等各種充滿夏天氛圍的元素,再配上右上角的「Go Full Summer」標語,暗喻消費者一定要去麥當勞才能擁有完整的夏天!

 

麥當勞此版不刻意強調品牌的廣告,降低消費者的防備心,結合季節喚起民眾共鳴,讓人會心一笑,對品牌印象加分。

另外,提供關於澳洲麥當勞的小知識。麥當勞在全球有超過3萬家連鎖店,一般的國家都以「McDonald's」作為稱呼。而根據調查,超過半數澳洲民眾會把麥當勞稱作Macca,因此,麥當勞澳洲分部要求將「Macca」一詞收錄至辭典《Macquarie Dictionary》裡,反映澳洲特色,澳洲也是全球唯一以Macca來簡稱麥當勞的國家喔!


超過半數澳洲民眾會把麥當勞稱作Macca,反映澳洲特色,澳洲是全球唯一以Macca來簡稱麥當勞的國家。(圖:mcdonalds.com.au)


【炎炎夏日特輯1】走進陽光才能看見的維他命D
【炎炎夏日特輯2】好熱!來杯冰沙讓恐龍幫你涼一夏
【炎炎夏日特輯3】日頭赤炎炎 曬痕也能當廣告
【炎炎夏日特輯4】挑一張色票當你的夏季膚色吧!
【炎炎夏日特輯5】夏天就是要穿巴西人字拖!
【炎炎夏日特輯6】來場夏日之旅 好好抓住夏天的尾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