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04)在數位碎片化的行銷世界裡,品牌主恨不得讓手中有限預算廣納目標TA,邁圈數位及邁群成效媒體卻以收斂聚焦方式反其道而行,贏得品牌主信任。

為客戶找到真正的問題並解決它,是邁圈/邁群人的共同目標!

(2018-06-04)在數位碎片化的行銷世界裡,品牌主恨不得讓手中有限預算廣納目標TA,邁圈數位及邁群成效媒體卻以收斂聚焦方式反其道而行,贏得品牌主信任。執行長陳仲豪說:「邁圈及邁群對網路消費者的洞察力,是我們最強的競爭優勢,讓行銷不只是宣傳曝光,而是真正幫助實際銷售。」

後發先至利器一:社群思維
邁圈透過內部「品牌社群多角化佈局模型」,以社群為核心驅動數位策略,幫助品牌洞悉不同平台特性賦予各自任務佈局,進而促使消費者產生行動力與購買力。陳仲豪說:「我們會思考何種方式與機制可以引起網友主動分享訊息,寧願不用很炫的動畫或特效,而是紮實地協助品牌主將訊息放入社群,引起有效傳散。」

 

陳仲豪形容邁圈所扮演的角色:「數位公司要有規劃社群腳本的能力,聚焦網友最有興趣的那個點,並預期消費者可能產生的行動,再以點擴散成面。與一般代理商不同的是,我們不著墨技術層面,而是從前端策略到中期創意、包裝,一直到最後轉換,擬出適合的擴散模式、互動型態及媒體策略,一條龍解決客戶需求。」

以此模式,邁圈曾為台灣華為社群創造年度FB互動率提升20%的成效,並成立「花粉俱樂部」這個VIP社團牢牢幫品牌維繫住忠誠消費者;也為資生堂IPSA 2017社群經營創下年度KPI達成率163% 的佳績。

後發先至利器二:保證成效
2017年初,邁圈數位夥伴公司「邁群成效媒體」成立,邁圈負責內容策略與創意產製,邁群專門負責數位媒體投放及電商導購,並祭出「保證成效」的合作模式,不僅數位廣告成效,更可以進一步直接保證銷售額,用ROI說服客戶,算是「業界最殺」!

陳仲豪笑說:「一般媒代只能提供預估值,但我們有兩間公司整合,從策略創意到後段製作與執行都是自己掌控,理所當然應該負起全責,跟客戶一起扛起成效,換句話說,我們有足夠能力提供total solution,不只是數位行銷顧問,更願意作為銷售夥伴,一起徹底串連『行&銷』這兩個字。」

除此之外,邁圈數位與邁群成效媒體也於2018透過內部自行開發的深度DMP消費者資料管理平台,鎖定母嬰親子消費族群,建立起全台最大母嬰親子消費者資料庫,幫助台灣親子品牌走出台灣市場拓展至中國及東南亞,一起做更大的市場!


邁圈於今年擴增辦公室空間,期望透過提供同仁舒適開放的環境,讓創意的火花源源不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