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26)為了進一步瞭解台灣千禧世代,並期望激發企業與社會對此議題的關切,WPP行銷傳播集團在台灣啟動一項「多變時代 擁抱千禧」的調查研究。

多變時代,擁抱千禧。(圖:天下雜誌)

(2018-03-26)出生於1980年至2000年的千禧世代,正在全球掀起一股翻轉一切的浪潮。台灣的千禧世代,是否也明挑暗撥,御風而起地驅動著未來?為了進一步全面深入瞭解台灣千禧世代,並期望激發企業與社會對此議題的關切,進而採取應對之道,全球領先的WPP行銷傳播集團,特地在台灣啟動一項「多變時代 擁抱千禧」的調查研究。

自2017年10月開始,動員旗下的不同專業技能,以橫向協作方式,組成專案小組,包括凱度調查公司,奧美品牌企劃,群邑媒體規劃等,藉著運用大數據分析、消費者長期觀察、以及不同品牌的行銷經驗訪談,找出真相,發現洞察;再透過線上調查予以驗證,同時佐以千禧世代重要意見領袖(KOL)的面談錄影,進一步對企業提出如何行銷千禧世代的建議與看法。

 

這項研究揭示千禧世代的五大特質,如厭世哲學、擁抱多元、反對權威、想要出眾、即刻滿足等;並具體地提出十大觀察,從缺乏信心、凡事先做再說、關注社會議題,一直到想讓世界認識台灣等。除了對千禧世代的理解,也從中站在企業層面提出行銷的新遊戲規則。

此外,WPP台灣也與天下雜誌合作,特別選在青年節前夕出刊專題報導,希望喚起社會各界對千禧世代的關注;並將在4月12日舉辦思維領導力的早餐論壇,與客戶們分享,透過該項研究理解千禧世代,賦予他們更多權力、信心和責任。

WPP台灣區董事長莊淑芬呼籲,擁抱千禧,就是擁抱未來。無論企業或社會,此乃大勢所趨,我們不妨打開心胸,與千禧世代攜手並肩,開創無限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