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21)《動腦》在春節假期後,開工第一天,邀請國際基甸會中華民國總會常務監事洪國隆,做理財見證。

(2018-02-21)面對新挑戰,期待新結果,必須用新頭殼、新方法、新行動。

春節假期過後,2月21日開工第一天早會,動腦發行人吳進生邀請到國際基甸(The Gideons Intl.)國家總會洪國隆,做理財見證。做為新春開工的賀禮,祈祝所有同仁人人富有,這是動腦創刊40年來首度在新春,以「理財見證」開工的祝福,頗具原創性意味。

 

洪國隆長期專注地板建材的進口貿易,因為信仰於工作的關係,讓他對理財有心得。在分享前,洪國隆說聖經新舊約總計有31,101節(舊約23,144節、新約7,957節),發現有2,350節談到金錢;新約當中有38個比喻,其中18個跟財富有關。他說:「『信仰』對生活非常重要,從中可以找到理財原創的智慧。」

吳進生也見證,財富不是單靠努力或聰明,是掌握了對的工具;而時間是工具中的工具,讓時間為你做工。吳進生並以2秒之差、30秒看不見,及買到最高最貴的房屋親身見證做結,「你豈要定睛在虛無的錢財上嗎?因錢財必長翅膀,如鷹向天飛去。(箴言23:5)」。


國際基甸常務監事洪國隆(左)新春開工做理財見證。(圖:Brain.com.tw)

延伸閱讀
危險意識 國之磐石
基甸北一支會 2018年首次早禱會
基甸北一支會月例會順利圓滿​
背誦智慧金句 新年度換新腦袋
台灣的出路
The way out for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