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06)2017年12月6日(六)戰國策發揮公關超能力,數百箱標準規格的紙箱、井然有序的樓層搬遷,提前於正午前入座位於台北車站正對面、直眺北門的城中區,350坪完整空間的十樓新辦公室。

整合、審度、兼融、創意,專業的黑色大軍勢將開創新戰國策時代。

(2018-01-06)23年來一步一腳印走來的戰國策傳播集團,屢屢憑藉著對政策的敏銳觀察,與精闢的策略分析,陪著客戶從危機到轉機、從個案到年約;而每每上下一心投入客戶品牌打造與活動執行,把客戶的事當作自家的大事;而對待同仁由愛出發的家人文化,這一切的一切,是戰國策的文化血脈、更是集團發展最大奠基。

因而,立足鎮江街的戰國策從一間辦公室擴張到10間,由個位數的員工到90人的企業,在創辦人吳春城的心裡總覺得少了實體空間的凝聚力。於是,「Together」這個念頭終於化為實質行動,2017年12月6日(六)戰國策發揮公關超能力,數百箱標準規格的紙箱、井然有序的樓層搬遷,提前於正午前入座位於台北車站正對面、直眺北門的城中區,350坪完整空間的十樓新辦公室,並於當月21日舉辦自己的公關活動「戰國策喬遷酒會」。

 


戰國策《結果咖啡》優質咖啡師提供優質咖啡與專業服務。

活動當日花團錦簇,川流不息的各界嘉賓,囊括政商新聞廣告公關及各大公協會。戰國策新址獨享M8出口三分鐘的地利環境,350坪的開放空間與極富巧思的室內規劃:從入門的「結果咖啡」(取戰國策Jet-GO諧音,意喻「事事都有好結果」);以墨家精神命名具穿透性的「尚賢」、「兼愛」、「非攻」會議室;以及令人稱羨的「直播攝影棚」,透過專人導覽,寬敞明亮及動線順暢的辦公環境,以及號稱「咖啡四少」一杯杯手沖的「結果咖啡」,都成為酒會的亮點,再再令出席嘉賓為之驚豔!

21日當晚則是「戰友回娘家」之夜,散居各產業的戰國策子弟如鮭魚回流地回娘家慶祝,彼此問候近況、聊著過去打拼的點滴,整個忠孝西路迴盪著喜悅與回憶的笑聲,戰國策「家」的特質徹底展現。而為了串聯戰國策家族成員的情誼,交換禮物及辦公室DECO大賽,也成為當晚重頭戲。而由回娘家戰友負責評選的個人辦公區DECO布置,更在各自角力拉票的喧鬧聲中誕生了10名入圍者,進入下一階段的網路人氣大比拚,O2O(Online to Offline)的活動設計,更突顯戰國策數位時代的專業素養與實際運用的靈活度。

在全傳播的時代,集結公關、數位影音、創意設計各項專業能力的戰國策傳播集團,藉由本次凝聚全體共識的搬遷,提供客戶最完整與即時的服務,提升並發揮集團最大戰力,集團的整合、審度、兼融、創意,也宣告新戰國策時代的來臨。


每一個手舉板都傳遞戰國策傳播集團的立業精神與經營特色。


戰國策入門右側即是「尚賢」會議室,以代表企業高度的Slogan,同時也是出席貴賓的簽名牆。

  • 戰國策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6號10樓
  • 總機代表號:(02)2370-8000
  • 戰國策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