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1)維持一貫的積極式擴張策略,成立方滿三年的奧堤創意突破小型組織的人數規模,在七月份帶領近40名的顧問菁英團隊喬遷進松山精華區的新據點。

隨著顧問人數增加,VOCAL MIDDLE的公關專業將能滿足市場更多元的挑戰與需求。(圖:VOCAL MIDDLE)

(2017-08-11)維持一貫的積極式擴張策略,成立方滿三年的奧堤創意突破小型組織的人數規模,在七月份帶領近40名的顧問菁英團隊喬遷進松山精華區的新據點。

奧堤創意在「奧堤公關」時期,仰賴丁南總經理深耕公關產業市場多年,透過創意與專業屢屢創下傲人亮眼實績。2014年,現任執行長鄧耀中先生正式由原營運團隊手中接下經營棒子,以「奧堤創意」作為開啟新里程碑的起點。同時基於對公關創意產業的熱情與社會責任的使命,奧堤創意一方面承襲前人奠定的紮實基礎與經驗,另一方面透過現代管理流程與系統的引進,以及商業策略調研部門的建立,持續帶領團隊往專業服務業的極致邁進。

 


因應組織擴張,以更舒適的新空間為據點,「布爾喬亞們」得以專注於精煉出市場所需的服務。(圖:VOCAL MIDDLE)

經過三年生聚的累積底蘊,我們對品質跟理念的堅持逐漸開枝散葉:短短一季收到超過300位認同組織願景與服務模式的夥伴爭相投遞履歷;為了提供夥伴與客戶更優質的環境,我們也於七月正式入駐近百坪嶄新寬敞的辦公空間。

此外,奧堤創意也藉著喬遷派對的機會,正式對外宣告更名,未來將以「VOCAL MIDDLE布爾喬亞公關顧問股份有限公司」為名,繼續提供市場所需的「策略優先的一站式公關顧問服務」。執行長鄧耀中先生特別表示,此次更名實為一個更貼近創業初心的改變,VOCAL代表著為客戶及品牌發聲的使命;MIDDLE則為從中間人到中堅份子(from Agency to the Middle)的自我定位;至於布爾喬亞,則是對同仁的期許及承諾,不論是從前的奧堤創意或現今的VOCAL MIDDLE,組織內皆鼓勵發聲、勇於嘗試與容忍犯錯的文化。

藉此,年輕有為的公關顧問們將如18世紀中古歐洲的布爾喬亞(Bourgeoisie)一般,得以憑靠知識積累、視野、以及本身不斷的努力與淬煉,成為市場上的重要勢力。我們亦持續招募具有最野蠻的身體、最文明的頭腦和不可屈服、堅強意志的夥伴,成為我們布爾喬亞的新成員。

奧堤創意在2014年成立之初,即奠立了以「互利、互重、互信」為核心的夥伴關係,近年透過流程改造,不只深化服務品質,更力圖整合「顧問諮詢」與「資料科學」,打造有別以往、串聯全新公關行銷生態系的專業服務。

經過時間淬鍊與實戰積累,VOCAL MIDDLE儼然已成為一個由下而上、強調流程、制度、革新團隊合作的組織。由市場既有的產品思維,積極轉往可長可久的經營思維,並期待與夥伴齊力提升彼此的生活與生命品質。


佳賓齊聚VOCAL MIDDLE喬遷派對,並舉杯慶賀過往合作的佳績與未來的精彩可能。(圖:VOCAL MIDD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