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18)年度競爭最激烈的Campaign Agency of the Year 競賽,貝立德贏得「2016台灣年度最佳媒體代理商金獎」。

貝立德為綜合媒代跨出新局,不僅獲得 Campaign 年度數位媒體代理商金獎,同時也在2016行銷傳播貢獻獎中,表現受到各界矚目。(圖:Brain.com.tw)

(2017-01-18)貝立德2016又獲一金,年度競爭最激烈的Campaign Agency of the Year 競賽,12月6日在中國上海發表2016年大中華地區最終獲獎名單,貝立德贏得「台灣年度最佳媒體代理商金獎」,這是繼2014年最佳媒體代理商金獎、2015年最佳媒體代理商銅獎之後,連續三年獲得最受廣告媒體業界矚目的Campaign AOY的持續肯定!

貝立德能贏得「2016台灣地區年度最佳數位代理商」金獎,主要是在綜合性媒體服務、創意執行案例等整體都有水準之上的表現,其中特別顯著的是全面數位化上的策略創新,讓評審們完全耳目一新。

 

具體而言,強化傳統媒體與數位媒體的整合行銷,公司組織呼應數位化進行革新 、因應數位市場趨勢所研發的新軟體工具等,全面性數位化策略奏效所帶來的大幅成長表現、年度16項獲獎肯定,展現出貝立德在數位行銷專業領域的努力耕耘有成。

能在激烈競爭中脫穎而出,贏得「年度最佳數位代理商-金獎」,貝立德總經理盧炳勳表示,要以感謝之心肯定團隊的努力,以及客戶的支持。他接著說:「在面臨近年來廣告量持續衰退的挑戰之下,貝立德這幾年就已經開始進行全員數位化的工程,從初期的人員訓練到組織變革,再加上以綜合媒體代理商之姿不斷學習精進,創新改革,就是為了能提供客戶全方位的服務。」

對於貝立德而言,得獎的肯定與榮耀,帶來了突破性再創新的動力,在嶄新的2017開春之際,貝立德更要自我期許不斷的創新,迎向更具挑戰的一年。


貝立德為綜合媒代跨出新局,勇奪2016 Campaign 年度數位媒體代理商金獎。(圖:貝立德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