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09)你的遺憾是什麼?是仍然等待著你去實現的夢想嗎?

(Brain 2015-07-09)2013年的某一天,麥肯廣告執行創意總監簡明正(Attilio)忽然開始回想起自己年輕時候的夢想。

有人說:我們會在17、18歲時,將一些包袱放在那個階段,繼續往未來的人生道路走。為了過日子,只好讓夢想停在那。

到了50歲後,Attilio 開始會慢慢想起曾經的夢想包袱。有人選擇拾起,有人選擇故意忘記,有人則是選擇忽略,但到最後,也因此有很多人會「遺憾」。

為了不讓自己有遺憾,Attilio 開始了夢想的追尋,也在兩年來辦過大大小小共11次的展覽。一路上的驚奇與變化,Attilio 感謝很多朋友的支持和鼓勵。

關於 Attilio arts,共分成三個系列:

第一系列【反黑/黑 畫展 人性動物系列】

觀察動物的個性特質中,詮釋出各種人性的「特質」。動物的個性裡,有溫暖的、柔弱的、逃避的、堅韌的以及天真的,人同樣也擁有相同的個性。

透過繪畫,想要正面地去面對隱藏在人們的內心世界,沒想到卻因此而發現了,動物真實的美以及超越人性的個性情操。



第二系列【 Kiss 系列】

Kiss 是人與人之間最親密的行為。透過親吻,你能反映出對摯愛的人所擁有的內心感受。有一句話:懂得愛人的人,懂得生活。

讓 Kiss 畫能夠感染一種喜悅與快樂,讓更多的人充滿愛的體會。



第三系列【廚師小寶拉】
一位沒有嗅覺也沒有味覺,帶著高高廚師帽,熱愛美食的小寶拉。她有著一雙大眼睛,她,透過眼睛觀察美的食材。她覺得,人只要有機會,就要好好享受美食。



下半年開始,Attilio 的作品將會持續展覽,不只在台灣,還將跨出海外到日本、上海。2015年7月16日到29日,在德謙文化藝術空間(台北市和平西路一段90號)會展出《Kiss 系列》,作為日本行的預展,展出局部 Kiss 作品。

8月則是會在東京淺草橋的 Hulic Hall,展出《Kiss 系列》和《小寶拉系列》。這次的展覽也搭上淺草藝術季,將會有50位日本藝術家共同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