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22)大陸網路遊戲開發營運商暢遊,用影片向母親真情告白。

【天天看見好創意】如果你家的寶貝兒子至今還沒交女友,可千萬不要誤會他是因為喜歡打電動害的!

大陸網路遊戲開發營運商暢遊,最近拍攝一支影片,告訴全天下的媽媽「PLAYING CAN'T BE BAD」。

影片開始,一位母親站在正在打game的兒子背後,她惴惴不安得猜想,兒子這麼大了,還沒有女朋友,會不會就是因為著迷電動造成的......

接著低沉的旁白,開始推測那位男孩未交女友的各種原因,包括有沒有可能是你對待兒子,就像對待寵物一樣?你每一次都會在他社群網站上的每一篇貼文留言按讚,完全不放過他在網路上的每一條訊息?

甚至在他每次和朋友聚會時,你永遠都會把車停在外面等待?還是,其實你根本沒讓你兒子斷過奶?

如果你想過上述各種原因,你真的還會認為,兒子沒有女友,都是遊戲惹的禍嗎?

母親啊,玩遊戲不是壞事!暢遊運用影片,向全天下的媽媽真情告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