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12)【動腦嚴選】奢華品牌Cartier卡地亞的鑽石戒指,是不少女性最希望收到的求婚戒指。今年情人節卡地亞如何用法式清新微電影,展現浪漫?

(Brain.com 2015-02-12)【動腦嚴選】西洋情人節即將在這個周末到來,就在各大業者搶攻這波情人節商機的同時,奢華品牌Cartier也輸人不輸陣,推出長達6分鐘的婚戒廣告「The Proposal」, 交織呈現三對巴黎情侶的浪漫故事。

第一個故事設定在巴黎羅丹博物館,原本牽著手、在博物館內擁吻的熱戀情侶,看著一幅母親抱小孩的畫作看得入神,下一秒,男主角不見了。他透過手機拍攝一座座雕像,提示著女主角下一個要前往的地點,最終將女主角引導到著名雕像「沉思者」前。她抬頭一看,托腮沉思的雕像另一手居然拿著Cartier的紅色戒指盒,男主角這時才出現在她身後,浪漫的替她戴上戒指向她求婚。

另一個故事描述一對前往機場的已婚夫妻,太太因為不明原因要離開先生六個月,就在兩人吻別的同時,先生悄悄地偷走太太的護照,讓準備Check-in的太太停下腳步,慌張地東翻西找,先生作勢蹲下來幫忙翻著包包,就在他把包包裡的東西一樣又一樣拿出來時,突然向太太遞上Cartier的鑽戒,原本呈現老夫老妻狀態的兩人,突然像找回初戀的熱情一般親吻彼此,相視而笑。

最後是準備幫女友夏綠蒂過生日卻遲到的班。一開始,班爬了一層又一層的樓梯,氣喘吁吁的追上在電梯內的夏綠蒂,卻被人群擋在門外,而夏綠蒂即使聽到班說要讓她有個畢生難忘的生日,也不予理會,直到最後班終於在電梯門打開後說出「我愛你」,並意外地拿出戒指套牢她,融化她的心。

除了釋出6分鐘交錯串聯的版本外,Cartier在影片最後還提供觀眾選擇自己喜歡的求婚方式,獨立觀看每一個故事。Cartier這支充滿法式浪漫的廣告,不單單只是為了跟上情人節的熱潮,而是再次向消費者傳遞產品的價值與意義熱戀中的情侶透過它們的戒指互訂終身,為彼此許下承諾;爭吵中的情侶因為它們的戒指明白自己在對方心中的地位,讓被求婚的女子獲得畢生難忘的回憶;就連已婚夫妻,也因為它們的戒指充分表達思念與愛意,燃起想要再結一次婚的熱情。

在西洋情人節看到這樣的廣告,無論有對象與否,大家是不是都被浪漫到想「婚」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