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2)白日夢冒險王真人版,從台出發!Volvo結合台灣創意人馬賽Kyo,挑戰跳冰湖追極光與火山。

(Brain.com 全民報新聞)日前才奪下兩金、八銀、四銅及十個評審榮譽獎,共二十四個法國PX3國際攝影大賽(Prix de la Photographie, Paris)獎項。視覺工作者馬賽Kyo再獲得來自瑞典的VOLVO汽車品牌合作機會。

馬賽Kyo在9月展開一趟近三星期的超夢幻冰島冒險之旅,以創意人跨界之姿,即時攝影文字方式為大家帶回極光、火山、冰川與各種極圈壯觀的畫面。

因為熱愛極境旅行和攝影,竟讓原本就預計9月展開的冰島冒險之旅,獲得品牌的支援和精神加持,馬賽Kyo開心地說:「在看過瑞典精神的廣告影片後,就深深被這品牌的沈穩壯闊給震撼住,有一種和我同樣流著追尋極地的血脈感覺,能夠因為互相認同而合作,真的讓人非常振奮。」

面對極地多變的氣候和地貌,現在多了這樣安全強悍的夥伴一起遠征,確實能夠令他們更加安心享受極地旅程。

白日夢冒險王真人版 長途跋涉尋找地球之美
身為廣告及視覺創作者的馬賽Kyo,由於創作就是工作,經常性的熬夜趕工、長時間坐困在電腦前或工作室裡,多年披星戴月地征戰下,讓他開始愛上尋找地球原始的樣貌與簡單的感動,並成為讓自己持續前進快樂的原動力。

他持續踏出旅行的腳步,讓自己一次又一次真正置身在那片令他感動的簡單視界,就像他在臉書社團「地球會微笑」中引述名言說:「世界是一本書,不旅行的人只讀了一頁。」他用攝影、用足跡、用快樂閱讀地球的美,不僅找回自己持續前進的能量,也喚醒更多人走進世界的熱情與活力。

 極限精神互相加持 促成冰雪奇援好夥伴
四年多來已踏入南北極圈共五次,對於再次踏上北極圈,馬賽Kyo回想起初期曾因為行程安排和程序不如預期,令他略感遺憾。

但這次,他改以沒有壓力的心態出發,僅用隨緣的心情等待驚喜出現。出發前,他更多次在臉書上發佈嚮往在雪白極地奔跑的情境,以致在一次因緣際會下,對同為廣告界的朋友說出:「要是可以和同為極地血脈的車系一起馳騁在冰火之島上,那這趟旅程就更酷了。」沒想到驚喜就此出現,更為這次極圈火島的極限冒險找到最佳夥伴。

冰島火山蠢蠢欲動 心情更為激動

過去幾週冰島已發生超過千次地震,繼癱瘓歐洲交通的火山噴發事件後,冰島再次進入紅色警戒。

馬賽Kyo除了密切觀察之外,更激動萬分的說:「冰島有多達300座的火山,想看不一樣的景觀多少都有風險,我們連空拍機都準備好了,就連設備會損毀的心情也準備好了。」

一說完,馬賽Kyo笑得比火山爆發還豪邁,他真心盼望能藉由這次即時網路追蹤的方式,以最快速的方式即時回傳親身經歷的極境視野,期望更多朋友、更多創意設計人因為自己的夢想行動,帶著自己最初與最熱切的信念出走,用心領略世界的美好。


















馬賽Kyo
現職:插畫、廣告設計自由工作者
獲獎紀錄:
.2014法國Px3國際攝影大賽獲2金、8銀、4銅及10評審榮譽獎
.2014美國IPA國際攝影大賽獲1金、6評審榮譽獎
.LIA英國倫敦國際廣告獎最佳平面廣告插畫金獎 .英國D&AD全球創意獎插畫類in book
.紐約國際廣告獎最佳平面廣告插畫金獎
.美國莫比斯國際廣告獎最佳平面廣告插畫金/銀獎
.第三屆中華區插畫獎金、銀、評審特獎等7獎
作品: 《往極境出發》阿拉斯加與撒哈拉之旅、《極境,旅人》南極夢想之旅 、《一路向北》阿拉斯加極地日記、 跟隨馬賽Kyo極光之旅http://xctraveler.designedaroundyou.com.tw/


資料來源:馬賽Ky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