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8)用相機自拍已經不是什麼新鮮事,早上來片「自拍吐司」,讓早晨更有趣。

【天天看見好創意】許多人的早餐都會來片烤土司,但一成不變的吐司是不是有點無聊呢?

在美國的佛蒙特州,發想者Galen因為看到家人使用Hello Kitty的烤麵包機,因此發想了一款可以自己變更圖案的烤麵包機。後來,Galen與他的朋友Owen成立Vermont Novelty Toaster Corporation,製作這台有趣的烤麵包機。

你可以上傳自己的相片到烤麵包機,將你自己的照片用烤的烤出來,包含相片,LOGO、圖像、插畫等等都可以傳到機器。而這台烤麵包機要價美金75元(約合新台幣2,223元)。


Vermont Novelty Toaster Corporation推出多種考吐司機,上圖是照片吐司機,你只要上傳照片,他們就會為你打造專屬吐司機。


另外還有「名言佳句」吐司機,可以上傳三行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