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6)台北市媒體服務代理商協會近日改選理監事,新任理事長由宏盟媒體黃燕玲接任。2014年MAA春酒又有哪些新鮮事?

新任MAA理事長黃燕玲

(Brain.com全民報新聞)每一年台北市媒體服務代理商協會(MAA),都會邀電視、報紙、雜誌等媒體朋友一起喝春酒,各公協會理事長也一起同歡,2013年2月26日晚上七點,在台北彭園席開14桌,全場熱鬧滾滾!

春酒由理事長陳振忠揭開序幕,帶來去年MAA會員一起參與亞洲廣告大會的片段,並分享在大會中,成功爭取到台北在2015年主辦亞洲廣告會議的榮耀,期許在場各位能團結起來,一起讓產業更好。

接著宣布新任理事長及理監事,新任MAA理事長由台灣宏盟媒體集團執行長黃燕玲黃燕玲接任,她表示將用無限的誠意為會員服務,共同提升產業榮景。

活動正式開始,由競立媒體總經理朱憲民和實力媒體採購群副總王嘉楠搭檔擔任主持人,兩人妙語如珠炒熱現場氣氛。

今年和去年不同,特別邀請了藝人助陣,吳申梅、宥勝、潘映竹,特別是藝人宥勝出現,原本忙著聊天、敬酒的朋友都轉向台上,主持人安排宥勝和女性來賓玩小遊戲,由主持人從抽獎箱抽出名片,被抽中上台的人抽出玩的小遊戲,有深情對望10秒鐘、愛的抱抱等,相機閃個不停。

最高潮的是浩騰媒體的「Oh!My Girl」,由黃燕玲帶領公司漂亮美女們帶來熱舞,後面桌次的來賓都跑到前台拍照同歡,感染充滿活力的氣氛。節目結束後,開放讓現場來賓上台高歌,「多可愛的玫瑰花」、「熱線你和我」一首首接力,春酒就在愉快的氣氛下落幕!

MAA 新任理監事名單
理事長   浩騰媒體執行長黃燕玲
常務理事  實力媒體副總 王嘉楠
電波組理事  媒體庫營運副總蔡碧如
非電波組理事   貝立德副總陳振忠
研究組理事   凱絡媒體董事總經理朱詣璋
數位組理事  競立媒體總經理朱憲民
監事   彥星媒體總經理劉安立 



現任理事長貝立德副總陳振忠揭開春酒序幕,代表MAA向來賓敬酒,感謝大家一年來的幫忙和努力。


新任理事長及理監事,左起:彥星媒體總經理劉安立、媒體庫營運副總蔡碧如、競立媒體總經理朱憲民、浩騰媒體執行長黃燕玲、實力媒體副總王嘉楠、凱絡媒體董事總經理朱詣璋、貝立德副總陳振忠


各公協會代表一起同歡。左起:DMA理事長楊佳燊、TIPRA理事長黃鼎翎、動腦雜誌社長王彩雲、TMCA理事長陳榮明、IAA理事長黃逸甫


左起:黃逸甫、黃鼎翎、TAAA理事長許益謙、安吉斯董事長葉文立、2015AdAsia大會執行長鄭資益、七福傳播董事長廖婉池


為炒熱春酒氣氛,邀請媒體朋友一起和宥勝玩小遊戲,抽到深情對望10秒


陳振忠帶頭同歡,左起:楊佳燊、陳政忠、黃鼎翎


媒體代理界總字輩在台上又唱又跳!左起:喜思媒體總經理黃子容、福斯總經理張正宜、黃燕玲


MAA春酒各桌相談甚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