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4)80年的成衣品牌,在慶祝生日時請到設計新銳來大改LOGO,會被惡搞,還是帶來新意?Lacoste在設計師大刀改造下,為消費者帶來哪些新感受?

(Brain.com 2013-12-04)法國品牌Lacoste為了慶祝創立80周年,特別推出限量版「Holiday Collector, No.8」,邀請設計師Peter Saville操刀製作,讓Lacoste的經典鱷魚回家休假,由Saville的搞怪爬蟲動物們來代班!

這些特別的polo衫全球僅發行80件男女款,每一件都是獨一無二,並附上證書,上面擁有Peter Saville 的親筆簽名和編號。
 
Peter Saville今年剛獲得倫敦的設計大獎「London Design Medal」,是位炙手可熱的設計師,這次與Lacoste合作,Lacoste將改變商標的重責大任全權交給Saville的奇思亂想。

Peter Saville利用塗鴉的元素,以點和線的交錯進行設計,有的更動細節、有的改變風格、有的全然抽象,重新詮釋了經典的鱷魚logo。在顛覆的同時,保留住經典的神韻和特徵,讓人一看就知道牠是Lacoste 的代班。品牌的大器結合設計師的創意,造就風靡全球的經典。
 
 
 
  

 

 

*新聞出處圖片來源
**BIOS Monthly 是一份以觀察當代城市生活、捕捉多元生命經驗為宗旨的線上雜誌,並以「生活、體驗、閱讀、分享」的精神,作為我們追求成長的目標。雜誌內容涵蓋了飲食文化、設計時尚、休閒旅遊、藝文思潮等主題,是一份獨具特色、質量兼備的一份電子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