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5)「2013行銷傳播傑出貢獻獎」戰況激烈,徵件剛於9月底結束,今年參賽件數高達180件。網路票選自即日起至10月25日,歡迎動腦讀者上網投票為精采的公司及作品加油!

(Brain.com 全民報新聞)隨著行動載具普及,迎接多螢時代的來臨,行銷傳播界,運用更具互動性的方式與消費者溝通,增加許多精彩行銷案例。

為了讓行銷傳播界的努力留下紀錄,各家代理商紛紛為最優秀的作品報名,究竟誰能通過「2013行銷傳播傑出貢獻獎」的嚴格評選,脫穎而出?

每年由台灣廣告主協會與動腦雜誌聯合舉辦「行銷傳播傑出貢獻獎」,已於九月盛大開展,今年參賽件數共180件,比去年多了46件,參賽者相當踴躍,也讓這項創意競賽的局勢更加緊張刺激。

第二階段網路投票,將於10月14日熱烈開跑,想知道行銷傳播界有什麼傑出貢獻?歡迎動腦讀者來參與!

為了因應多螢幕、行動熱潮,今年新增設七個獎項,分別是「年度最佳行動網站」、「年度最佳品牌APP」、「多螢幕行銷獎」,「年度最佳製作公司」、「年度最佳廣告實效」、「年度最佳公關策略獎」、「創新經營模式」,使比賽更豐富多元,也更能看到各產業間努力的工作夥伴。
   
除了新增獎項之外,投票機制也新增代理商互相評分的階段,以往只有廣告主評選,及動腦網站會員進行投票,今年希望透過代理商彼此的互評,增加比賽的專業與公平性。

「行銷傳播傑出貢獻獎」今年邁入第7屆,舉辦目的是為了讓行銷傳播產業表現優異的代理商、廣告主、經營者受到肯定,樹立產業典範,促使廣告主與代理商進一步認識彼此,共同創造產業榮景,成果備受業界肯定。今年將於12月13日舉行頒獎典禮,表揚行銷傳播業界的努力、奮進傑出的公司及作品,使業界人士在未來一年,保持熱情,繼續產出傑出創意!



※想一睹本年度讓人驚艷的好作品?

「2013行銷傳播傑出貢獻獎」網路票選,等你來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