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9)12月9日「2011行銷傳播傑出貢獻獎」頒獎典禮,今年有哪些特別設計?哪些難得一見的人齊聚一堂?

(Brain.com全民報新聞)台灣一年有幾千支精彩的廣告影片,有許多吸引人的公關活動,更有數不清的網路創意打動人心,這些發想創意的代理商、決定行銷創意的廣告主,2011年哪一家表現最優秀?又有哪些經營者領導有方,讓公司作品不但獲得客戶青睞,同仁也士氣高昂?

為了感謝一年來表現傑出的行銷傳播夥伴,也向傑出廣告主致敬,《動腦》雜誌與台灣廣告主協會(TAA)聯合主辦「行銷傳播貢獻獎」,2011年12月9日在台北晶宴會館舉行頒獎典禮。

「行銷傳播貢獻獎」是為了表揚努力不懈的廣告主、廣告、媒體、公關、數位行銷代理商、經營者,及傑出作品,致力於提升專業,樹立產業標竿。頒獎典禮吸引了上百位廣告主及行銷傳播界菁英齊聚一堂,與會者不僅恭喜每一位貢獻獎得主,主辦單位也祝福在場嘉賓2012年能財源滾滾,創意無限!

今年行銷傳播貢獻獎從7月中旬開放徵件報名,10月到11月進行第一階段的網路投票,11月8、9日進入第二階段的評審決選,過程將近半年時間。今年特別新增三個獎項:傑出新聞報導獎、傑出品牌內容獎,及傑出品牌代言人。總報名件數共計152件,入圍件數125件。過去評審委員都是由行銷傳播產業各公協會理事長擔任,今年首度邀請到廣告主組成評審團,讓評選增加更多角度。台北市廣告公會理事長許益謙、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