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09年3月24日《台灣變形蟲設計協會》已首度公佈給大家瀏覽「變形蟲部落格」amoeba-taiwan,暫時代替目前施工中的變形蟲官網,提供關心該設計協會的創意人都能來這裡提供訊息,暢所欲言。

《變形蟲》成立部落格。(圖片來源:變形蟲設計協會blog)

(Brain.com 全民報新聞)2009年3月24日,《台灣變形蟲設計協會》成立部落格amoeba-taiwan,用來刊佈該協會的基本資訊和即時訊息。

  根據該Blog建置人變形蟲《國際交流委員會》主委張維忠對Brain.com記者表示,因目前協會官方網站仍在建置中,他先以部落格代替網站發表各式訊息。目前部落格上訊息包括協會宗旨、協會沿革、組織架構、協會章程;以及活動訊息,包括開會通知、設計論述,和入會申請須知等。並希望藉由這個訊息交流平台,讓關心設計的創意人都能暢所欲言。

 

  張維忠說:由於協會人手有限,在部落格的資訊規劃及架構上仍然有許多疏漏之處需要補強,如果有任何想法,歡迎設計專業者儘量給予建議。目前設計協會助理游舒涵,可以幫忙將需要公佈的訊息張貼在部落格上,如有訊息想發佈,請Email至t0300854@hotmail.com,也同時歡迎提供訊息,協助充實部落格內容。

  變形蟲設計協會早在2009年1月10日中午,曾於台北市借用動腦小劇場舉行第一屆第二次會員大會,會後在理事長張瑞端、副理事長楊智乾等人見證下,由張維忠於16:30 pm成功登錄《台灣變形蟲設計協會》官網,網域為www.amoeba.org.tw。而張瑞端也正積極推動會務,在動腦網站發表「創意台灣 商機無限」一文,即時分享他專程參與2009年3月在日本舉辦的「橫濱開港150週年紀念博覽會」,吸取經驗以作為變形蟲積極尋求參與2011年在台灣舉辦的世界設計大會的構思來源。

▲張維忠:《變形蟲》部落格暫代官網刊布訊息,盼設計專業者給予建議指教。(圖片來源:台灣變形蟲設計協會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