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新的一年,即使環境依然備受考驗,品牌經營者依舊對於艱困的未來摩拳擦掌、蓄勢待發,2009年的行銷傳播貢獻獎將首度新增「年度最佳品牌」獎項,期待在今年的收成季節,「最佳品牌」就是你。

圖片來源:Brain
(Brain.com全民報新聞)2008年行銷傳播貢獻獎在12月底圓滿落幕,同時消息已發佈於元月號《動腦雜誌》。台灣廣告主協會與動腦共同舉辦一年一度的行銷傳播貢獻獎已經邁入第五年,回首過去辛苦的一年,大環境持續蕭條,許多品牌紛紛削減廣告預算,在這個行銷傳播產業雪上加霜的時刻,今年獲得行銷傳播貢獻獎殊榮的得獎者或企業,更將這個獎項視為今年最重要的肯定,鼓舞自己繼續邁進2009年。

        這次親自出席的得獎者,比以往踴躍,除了得獎者出席以外,各獲獎公司的經營者及同事也組成加油隊伍到場祝賀。獲得年度傑出廣告公司,與年度傑出公關公司兩大殊榮的奧美廣告與奧美公關,更在活動前夕向主辦單位索取獎項標誌,12月12日當天製作大張造勢海報,開心展示得獎的榮耀。

        除此之外,因為這兩年物價高漲,促使買氣一蹶不振,導致銷售量面臨腰斬的情形,客戶預算能省則刪。因此從得獎者的感言中更可見他們不同於一般人的主動與堅定。行銷傳播傑出貢獻獎在2006年共計分為9個獎項,在傑出廣告主部分分為「策略達陣獎」、「創新精神獎」、「夥伴關係獎」;傑出代理商分為廣告公司、媒體服務公司、公關公司;傑出代理商經營者則分為廣告公司經營者、媒體服務公司經營者、公關公司經營者。

        每一年主辦單位都會為了鼓勵行銷傳播產業,從觀察社會脈動中發現值得鼓勵的對象,因此在2007年增設「傑出廣告影片製作公司」,獎勵所有辛苦拍攝廣告影片的幕後製作公司。2008年更突破以往,再度新增「傑出廣播代理商」、「傑出網路行銷公司」。因為,當廣告預算刪減時,廣播媒體更是一個能夠替客戶小兵力大功的重要宣傳管道,而網路行銷公司更是目前行銷策略中不可或缺的一塊。

        迎接新2009年,即使環境依然備受考驗,品牌經營者依舊對於艱困的未來蓄勢待發, 2009年行銷傳播貢獻獎將首度新增「最佳品牌」獎項,讓這一年來辛苦經營品牌,成就完好服務的廣告主或代理商有機會獲得鼓勵,也請行銷傳播圈的夥伴們,積極發現「年度最佳品牌」候選對象,歡迎隨時向主辦單位推薦,期待在今年收成之際,「最佳品牌」就是你。如有任何疑問,請電洽(02)2713-2644 分機19 陳小姐,或e-mail至eilleen.chen@brai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