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07)本屆卡達世足賽將於11月20日火爆開踢,台灣瘋世足現象再起,現已傳出廣告尚未正式開賣就已突破4成預約。域動行銷表示,民眾防疫三年早已悶壞,要趁比賽好好發洩一下,報復性觀看世界級賽事讓各大品牌看準機會,準備一鼓作氣大打品牌曝光!

(圖片來源:域動行銷)

(2022-09-07)

世足頂級形象加持,品牌露出高CP值
域動行銷7日(三)正式公佈,本屆「2022卡達世足賽網路電視廣告最新方案售價」,域動行銷表示,與全球頂級體育賽事連結,一直是最有效的行銷方式之一,光是上屆2018年俄羅斯世足賽國人總觀看量就達75,000,000人次,運彩銷售金額也達70億,本屆2022卡達世足賽又是新冠疫情後,全球首場的大型世界級體育賽事,盛況可期,因此企業廣告主才會想要「超前佈署,搶先攻佔露出版位」,以免錯失行銷良機,只要上了廣告就有海量收視戶看見,但慢了卻要再等四年,

友善比賽時段,國人觀看將達1億人次
域動行銷特別指出,本屆比賽主辦地點卡達僅與台灣時差5小時,64場賽事中有68%的場次都是在台灣時間晚上23點50分前開踢,最早場次更有5點50分,正好遇上國人晚餐6點~8點的黃金時段,邊看電視邊吃的習慣、加上比賽時段的友善,搭配世足熱血的比賽,預估本屆國人總觀看量將達100,000,000人次,將一舉超越上屆觀看記錄。此外,上屆俄羅斯世足賽60%的場次是在台灣時間晚上11時才開始播出,卻仍吸引爆量民眾熬夜觀看,域動行銷對此也透露,洽詢預約的各大品牌對廣告效益都信心滿滿。


本屆世足賽收視人次將一舉超越上屆,預估上看1億人次。(圖片來源:域動行銷)

10大球星64場全轉播,人潮直逼東奧瀏覽量2.7億
本屆2022卡達世足賽由中華電信取得64場全部場次直播權,免費會員就能看好看滿64場。對於Hami Video的吸眾能力,域動行銷說明,若對比同樣是世界級大型體育賽事的東京奧運來看,HamiVideo在東奧期間全站瀏覽量高達2.7億次,同時在線人數逾90萬人,甚至還讓付費會員成長7倍,而此次免費會員就能直觀看,加上眾家一級球星全數出籠,如:梅西Messi(阿根廷)、內馬爾Neymar(巴西)、小羅納度Ronaldo(葡萄牙)、坎恩Kane(英格蘭)、Cavani(烏拉圭)、Modrić(克羅埃西亞)、Mbappé(法國)、孫興慜(韓國)、van Dijk(荷蘭),預估觀看人潮將爆量成長。

Hami Video網路廣告獨家銷售,錯過再等四年
本次HamiVideo OTT平台直播廣告,由中華電信集團子公司「域動行銷」獨家銷售,主推的「世足一把罩廣告專案」,高階專案價僅需100萬、入門專案價也只要50萬,就能創造430萬的品牌曝光量,除Ham iVideo全站手機版、電腦版六大版位(本站首頁、世足專區、直播區、賽程表、隨選隨看、花絮VOD),在電視、電腦、手機、平板都可以觀看,還加上台灣本土最大聯播網廣告──域動行銷MULTIFORCE聯播網廣告助陣,不僅搶搭世足的全球頂級賽事形象,更等於站內站外都能看見廣告主「超涵蓋、超觸及」的超高量品牌曝光。

「對於FMCG/食品飲料、3C用品、運動品牌、汽/機車、電商/外送平台、APP服務...等產業,世足賽都是絕佳的行銷帶客機會」域動行銷特別透露上屆觀眾特徵數據:男性佔58%、年齡分布在25-44歲(42%)、55歲以上(18%),而女性觀眾也有每屆大幅成長的趨勢,呼籲有興趣或有相關行銷對象的品牌踴躍來投入本屆卡達世足賽熱潮。


域動行銷呼籲,卡達世足Hami Video廣告詢問預約超過4成,欲購須從速,錯過再等四年。(圖片來源:域動行銷)


延伸閱讀
【動腦講座運動行銷班系列報導1】迎來將至的國際熱門體育賽事 品牌佈局即刻出發
【動腦講座運動行銷班系列報導2】品牌利基在地運動市場 長期建立消費者關係闢蹊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