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03)宏盟媒體集團與旗下浩騰媒體與奇宏策略媒體共同合作,於今年暑假聯合招募各大專院校生舉辦暑期人才培育計畫。

宏盟媒體集團暑期人才培育計畫,莘莘學子滿載而歸!

(2020-09-03)OMG宏盟媒體集團與旗下浩騰媒體與奇宏策略媒體共同合作,於今年暑假聯合招募各大專院校生舉辦暑期人才培育計畫。

透過實務經驗及豐富的媒體基礎課程,幫助即將踏入職場的學子們實際了解媒體代理商的運作,從媒體專案的執行過程到數位媒體後台監測,系統性地指導實習生能有效掌握媒體行銷環節,也提前培育優秀生力軍,落實產學接軌,為業界打造新生代力量。

 

8週的實習期間,宏盟媒體集團為實習生們規劃了一系列的媒體知識課程,也藉由「人才培育心得」讓學生們分享感想與所學,特別為實習生打造的「i觀察」專欄,讓實習生們針對時下媒體趨勢及當紅話題分組討論,同時透過觀察趨勢提煉出屬於自己的觀點力與思考力,培育計畫結業前,更指派不同的期末題目,由實習生獨挑大樑完成提案,充分展現初生之犢不畏虎的風範與跳脫框架的創新思維。

結業式當天,集團特別安排學生們與OMD總經理盧芃秀、PHD總經理許芝華共進午餐,分享學校所無法傳授的職場經驗談,以及對於未來職涯規畫的解惑並給予鼓勵。實習生於歡送會上將兩個月的經歷與心得透過影片精采呈現,笑聲不斷的同時也參雜感動。

實習生們皆表示宏盟媒體人才培育計畫所帶來的收穫遠遠超過其原先預期,給予高度評價,他們也將帶著此次難能可貴的實習經驗與所學,思索自己未來的職涯發展與目標;宏盟媒體集團亦將秉持培養媒體人才的使命,持續為產業人才養成盡一份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