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14)「再不瘋狂就等死」也許是許多年輕人的座右銘,但誰曉得未來會如何?當你一夕間必須扛起家庭,是否會措手不及!別擔心,澳洲儲蓄銀行me bank教你,「只要記得儲蓄,就能從容面對」!

以前的日子是「Fun」,當「Son」來了以後,你還開心嗎?

(2019-11-14)「再不瘋狂就等死」,可能是許多年輕人的座右銘。但是,誰曉得未來的人生會是怎麼樣?或許你已是一個孩子的爸、整天餵奶哄孩子的媽,一夕間從夜夜笙歌的遊子變成扛起家庭的熟男。面對「我真的預備好要組建一個家了嗎?」這個問題,答案是沒有也無妨,當孩子來得措手不及,免驚!儲蓄銀行me bank有解!

澳洲儲蓄銀行me bank為了避免有子卻無錢的窘境,他們設計了一組平面廣告,用幽默的方式告訴你,「只要記得儲蓄,就能從容面對」!

 

比如,原本是越夜越精彩的「Pub」,成了「Bub」之後你的生活將會如何呢?而過去「Wild」的你,現在只能乖乖守護著「Child」。


All Images via me bank

每一張海報上利用英文的諧音梗,把婚前、婚後的生活做了鮮明的對比。原本放蕩不羈的心,還有隨意亂刷的卡,隨著你變成爸爸或媽媽,好像都不能再隨心所欲了;有了家庭重擔,自己的日子可以過的糟糕,但是孩子可不能吃苦。

而me bank的廣告標語正是告訴新手爸媽:「當你開始組建新的家庭,原本的生活可以停下,但你的銀行卡餘額,不能。」有了孩子後,還想維持以往的幸福、穩定生活?那記得先把荷包存好存滿,才不會當了爸媽還愁眉苦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