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14)2016里約奧運組委會,看見博仕達在巴西開創性的家外媒體方針及全球業務,因此選擇作為2016年里約奧運的家外媒體代理商。

(Brain 2015-07-14)2016里約奧運組織委員會指定巴西博仕達為2016年里約奧運家外媒體代理商,協助安排籌劃開幕前與活動間的家外媒體事務。奧運期間,估計將有近4億雷亞爾(巴西貨幣名稱)的家外媒體投資。

巴西博仕達將協助2016里約奧運會、殘奧會及相關的家外媒體贊助商。除了提供贊助品牌相同的機會,還將針對某些地點的廣告位置限制給予建議,保留大會的智慧財產權,並確保廣告主能在廣告中傳達正確的品牌識別精神。

巴西博仕達總經理 Marco Antonio Souza 表示:「當全世界的焦點都在我們的國家,巴西博仕達除了擁有獨特的機會,透過所有的潛在家外媒體探索巴西外,我們也會將里約熱內盧的城市精神與奧運的價值,投入在運動場上。」



(本文轉載自博仕達家外媒體數位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