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快訊

動腦雜誌

2021-09-23

聯廣集團人事動態 簡志霖晉升艾斯傳媒總經理、高永祥新任聯廣集團策略長

聯廣集團發佈重要人事任命,簡志霖升任艾斯傳媒總經理、高永祥升任艾斯策略長並兼任聯廣集團策略長新職務。



(左)艾斯傳媒總經理 簡志霖、(右)聯廣集團策略長 高永祥


聯廣集團發佈管理階層重要人事任命,自9月起,原艾斯傳媒副總簡志霖(Gary)升任為艾斯傳媒總經理、原艾斯策略副總高永祥(Marco)升任為艾斯策略長並兼任聯廣集團策略長新職務,雙雙人事任命將為集團將帶來新風貌,持續為客戶提供更創新的整合服務。


Gary於艾斯創立初期即加入,形容艾斯的同仁們猶如武林高手,各個身懷絕技、擁有不同專業,且相處融洽、擁有共同價值觀;他相信自由開放的工作氛圍,給予同仁們最大的信任,才能誕生出好的創意、提供客戶更多元的服務。


新任集團策略長Marco擅長品牌策略及數據分析,透過專業研究方法,為不同客戶量身訂定品牌發展及傳播溝通策略,在艾斯的各提案比稿中,扮演著舉足輕重的角色。


聯廣傳播集團執行長程懷昌表示,Gary跟Marco一直是集團內的高階儲備管理人才,此次的雙人事命令,希望藉由Gary對於艾斯的了解與出色的領導能力,帶領艾斯持續發展;另一方面,聯廣傳播集團重視整合行銷策略的重要性,因此看好Marco帶領集團策略團隊為客戶建構最佳的品牌經營及整合傳播策略。


延伸閱讀
公司
動腦雜誌
聯絡人
動腦編輯部
電話
02-27132644
電子信箱
webeditor@brai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