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3月號527期動腦雜誌)台灣廣告主協會(TAA),於2020年1月16日下午13:30至17:00,舉辦第七屆第二次會員大會暨第一次理監事會。新任理事長為第一名店董事長王義郎,聘任動腦(股)董事長吳進生為秘書長。

5G競標27天,於2020年1月16日下午以新台幣1380.81億元高標金落幕。在3.5GHz部分,中華電信獲得90MHz頻寬,得標價為新台幣456.75億元,而在28GHz上,中華電信取得600MHz,得標價為6.18億元。

當日開標後,中華電信總經理郭水義在大批記者圍繞下,親自趕到TAA會員大會現場,參與理監事選舉。顯示對2020 TAA創立20周年會員大會的尊重。

 

王義郎當選台灣廣告主協會第七屆理事長
台灣廣告主協會(Taiwan Advertiser's Association, TAA)於1月16日舉辦第七屆第二次會員大會暨第一次理監事會。卸任理事長白友烺,榮任常務監事。第一名店董事長王義郎當選第七屆理事長。

王義郎過去曾帶領永興航空,創下七年零事故的服務品質保證紀錄;2003年起,轉戰食品業,成立第一名店,躍身為台灣大型日本食品進口商之一。當選TAA理事長前,甫卸任彰化同鄉會理事長。 

第六屆理事長白友烺表示,TAA一直以來均由「好的廣告主」所會聚,好的廣告主除了善待自己的合作夥伴,如廣告、媒體、公關等代理商,更能貢獻社會、關懷環境、造福大眾。以愛因斯坦名言「一個人的人生方式, 有兩種:一是生活不存在奇蹟;二是,相信所有的一切都是奇蹟。」期勉TAA充滿奇蹟邁向未來20年。


台灣廣告主協會第七屆理監事改選,(左)卸任理事長白友烺榮任常務監事、(右)第一名店董事長王義郎獲選台灣廣告主協會理事長。


王義郎當選第七屆TAA理事長。在本屆TAA理監事會前,他才剛卸任彰化同鄉會理事長。

2020 TAA創立20周年
2020年,正逢TAA創立20周年,王義郎特聘朱漢光(中興保全科技總經理)出任「 2020 TAA創立20周年活動籌委會主委」。

為因應TAA創立20周年,現場也特別邀請TAA的長期合作夥伴,包括,創立41周年的動腦俱樂部(ADC),第40、41屆會長戰國策集團董事長吳春城、前會長暨IAA理事長黃燕玲、副會長林芳瑜、委員江憲鴻等。

以及,2020年正式邁入創立滿50周年的台灣設計協會(TADA)理事長莊凱茹、理事魏宜徵、理事林正仁等。期許未來與TAA將有更長遠的合作。

未來台灣廣告主協會將持續關心產業界、倡議「公平、公正、公開、公信的廣告作業環境;保護廣告主及企業應有權益;鼓勵優質的媒體節目及正面的新聞報導;導正社會風氣」等理念,將把台灣產業高舉到全世界。

此外,亦有兩家新廣告主,分別為「第一名店」及「丸莊醬油」正式申請獲准成為TAA會員。


第六屆理事長白友烺致詞時表示,非常感謝會員們長期的支持。同時也特別感謝擔任19年秘書長的動腦雜誌榮譽社長王彩雲為協會的盡心。​


中華電信總經理郭水義,當選為台灣廣告主協會常務理事。另一位常務理事為創會理事長高志明。​


新任理事長王義郎聘代理秘書長吳進生為秘書長,朱漢光為20周年活動籌委會主委。


台灣廣告主協會會員名單,會員代表數共54人。


台灣廣告主協會第七屆第二次會員大會暨第一次理監事會,圓滿禮成。


台灣廣告主協會宣言
我們結合台灣廣告主的力量,共同致力於──
    促進工商產業繁榮;
    維護社會善良風俗;
    建構美好生活環境;
    協助社會祥和進步。

我們希望與優質媒體、廣告代理商及專家學者等
廣告界先進攜手合作──
    推動公平、公正、公開、公信的廣告作業環境;
    保障廣告主及企業應有權益;
    鼓勵優質的媒體節目及正面的新聞報導;
    導正社會風氣。

為了下一代,
我們將督促媒體去除譁眾取寵的──
     暴力色情新聞、
     誇大不實報導、
     傷風敗俗節目、
     衝突對立傳播。

我們願意為以上理念全力以赴,負起社會責任。

                                               于2001年5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