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3)美味生活除積極跨足全球市場,今年年初也正式營運全球第一家實體據點「美味生活Club」,且第一季就創下亮眼成績。

(圖:美味生活)

(2018-04-03)以成就「全球最大華人料理學習平台」為挑戰的美味生活,在2018年除積極跨足中國及北美等全球市場,於今年年初正式營運的全球第一家實體據點「美味生活Club」也在結合美味生活數位料理經營的多元觀察及創意下,第一季創下亮眼的成績。

由去年12月試營運的單月12堂課到今年3月快速成長到42堂,讓美味生活團隊更加確認實體料理市場的發展潛力。除了吸引人的課程,Club未來將把更多創意元素加入課程設計,包括與時尚雜誌聯名舉辦風格野餐日的屋內野餐派對、白色情人節的親密互動、未來更將規畫母女之夜、健身之夜、閨蜜之夜、企業團隊共識營等與料理結合,讓料理學習與生活更貼近。

 

夢幻IG料理 秒殺報名
美味生活創辦人謝凱婷指出,美味生活Club的主題設計跟市面上的料理教室有很大的不同,在數位料理影音的經營過程中,看到受歡迎的主題就可立即設計成實體料理課程,包括像是在IG爆紅的時尚甜點法式閃電泡芙、夢幻獨角獸蛋糕、北海道草莓戚風蛋糕、巧克力情人舒芙蕾起司蛋糕等課程一推出都是秒殺。

此外,也開了許多由美味生活名人所教授的親子課程,如配合狗年的可愛Q狗狗杯子蛋糕及春天卡通棒棒糖蛋糕等也都相當受歡迎,謝凱婷笑著說:「有許多親子都是一來再來,看到媽媽與小朋友一起享受料理的過程真的很開心,讓更多人體驗料理的簡單及趣味。」

美味生活料理Club 玩創意 更有趣
謝凱婷指出,從開始成立實體美味生活Club,便希望這裡不只是單純的料理體驗,更是讓料理與生活結合的創意展現。結合美味生活經營直播內容所累積對客戶的了解及觀察矽谷許多科技公司都巧妙運用創意料理讓員工平衡生活面對壓力的趨勢。

謝凱婷說,美味生活Club從這一季開始將融合創意,舉辦更多有趣的課程。第一次嘗試是在3月9號白色情人節前的Friday Night。現場除了跟藍帶主廚手作柳橙戚風蛋糕,更有裝飾著情侶名字的蛋糕甜蜜小插旗、情侶親密互動小遊戲等,當天活動不但熱鬧溫馨,網路也同步直播讓更多粉絲體驗這甜蜜的感受,獲得許多回響。

此外,美味生活更首次與Vogue風格野餐日合作,於3/24及4/3日,分別在Club舉辦兩場屋內野餐派對,現場除了學做最適合野餐的手作餐點,更向時尚風格達人偷學野餐擺盤和攝影技巧。

謝凱婷說,未來Club中將設計更多元化的課程,包括以料理為出發點凝聚公司團隊的Team Building活動、企業VIP活動、配合春季的戶內野餐派對、5月母親節的母女之夜、手沖咖啡課程,多元創意的課程必定帶給粉絲更多煥然一新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