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14)台北市媒體服務代理商協會(Media Agency Association, MAA) 在3月10日於台北彭園,舉辦一年一度的新春晚宴,並宣布2017新任理監事名單。

台北市媒體服務代理商協會(Media Agency Association, MAA) 在3月10日於台北彭園,舉辦一年一度的新春晚宴。(圖:Brain.com)

(2017-03-14)為了感謝電視、報紙、雜誌、數位等媒體朋友過去一年的支持,台北市媒體服務代理商協會(Media Agency Association, MAA) 在3月10日於台北彭園,舉辦一年一度的新春晚宴,感謝業界夥伴這一點來的辛勞與付出,並互相共勉。


今年的春酒主持人由實力媒體總經理王嘉楠擔任。(圖:Brain.com)

 

今年的春酒主持人由實力媒體總經理王嘉楠擔任,並由MAA理事長,同時也是貝立德總經理的盧炳勳致詞。理事長盧炳勳幽默的說:「去年第一次參加MAA的活動,吃了一個便當,就到MAA為會務服務了。」細數MAA這一年來參與得大大小小活動,包含各大學廣告系所的畢製致詞、創意獎等;動腦與廣告協會聯辦的貢獻獎,MAA也不缺席。同時,MAA也作育英才,特請MAA各代表到世新大學授課,把業界的第一手資訊和新知教給莘莘學子。


MAA理事長盧炳勳,同時也是貝立德總經理。在2017年繼續擔任MAA理事長,為媒體代理商服務。(圖:Brain.com)

接著,理事長盧炳勳也不忘感謝這一年來MAA理監事的付出,勉勵媒體代理商的夥伴們要一起打拚,面對整體環境的考驗,共同為媒體代理商省思未來的方向,共創更美好的一年,以「團結力量大」作為結語,精神抖擻又不失風趣的開場,為晚宴揭開美好序幕。


感謝MAA理監事在2016年的付出。左起:盧炳勳理事長、劉安立理事、朱詣璋理事、許文雄理事、蔡碧如理事、黃燕玲監事、郭紫蘭理事、趙紹綺理事。(圖:Brain.com)


MAA理事長盧炳勳邀請賓客共同舉杯歡慶,迎接新一年的挑戰。(圖:Brain.com)

進入熱鬧騰騰的用餐時間,各桌都要派代表上台獻上金嗓,《動腦雜誌》社長王彩雲、緯來電視台總經理鄭資益、廣告公會(TAAA)理事長鄧博文等,都輪番上台高歌;台下賓客也不忘觥籌交錯、酒酣耳熱,氣氛熱絡。

2017台北市媒體服務代理商協會(MAA)新任理監事:
理事長:盧炳勳
會務組:黃燕玲
電波組:蔡碧如
平面組:許文雄
數位組:趙紹綺
研究組:郭紫蘭

監事:朱詣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