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8)urAD數位媒體擴大服務範圍,近日與LINE Taiwan簽訂合作協議,正式成為LINE在台灣的合作夥伴之一,協助推行「LINE Ads Platform」成效型原生廣告平台。

(2017-03-08)在台灣擁有1700萬用戶,及高度用戶活躍率的LINE,除了官方帳號、企業貼圖、直播、影音、線上線下互動、智慧客服、創意活動等溝通工具以外,在今年3月進一步推出「LINE Ads Platform」成效型原生廣告平台,同時導入競價模式,不僅強化行銷解決方案,更加深企業品牌與消費者的有效溝通。

關於LINE Ads Platform
LINE Ads Platform是操作LINE動態消息廣告的全新平台。2016年於日本先行推出,有效地結合了品牌與客戶間的溝通,企業得以在LINE上進行更具成效的行銷活動;LINE Ads Platform在台灣推出後,將提供台灣廣告主一項新的媒體選擇,讓過去因預算限制無法接觸LINE用戶的廣告主可加以運用。

 

在LINE Ads Platform內,廣告主只要在專用的管理頁面上設定預算、走期、投放對象的條件、創意素材等資訊,即可以競價方式爭取版位露出。LINE Ads Platform會進一步根據競標出價結果,以及廣告品質的分數,來選擇廣告顯示給用戶,同時兼顧廣告主的廣告效益和用戶瀏覽體驗。

不僅是廣告 更是全方位行銷
秉持與LINE相同的行銷理念,urAD專注於簡單且有效的數位廣告投放,目標為整合媒體工具及自有廣告技術,來幫助廣告主達到有效溝通,進而提升品牌知名度和投資報酬率;透過LINE Ads Platform的推行,urAD將提供客戶更多元的選擇,幫助品牌有效觸及LINE的活躍用戶。

urAD執行長Frank Liu表示,urAD不僅只是單純操作LINE的廣告投放,更將提供全方位的LINE行銷解決方案,從LINE@品牌帳號經營活化,到找出深層品牌消費者來進行溝通,都會是urAD提供行銷策略方面的範疇;同時他也堅信,在台灣數位行銷這塊市場,urAD與LINE所推出全方位行銷服務,將是一波新的數位行銷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