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7)今日台灣奧美集團宣布,奧美廣告總經理呂豐餘將自3月21日起,接任奧美廣告董事總經理一職,奧美相信他能帶領集團再攀高峰。

(圖:奧美集團提供)

(2017-03-07)台灣奧美集團今日宣布,自3月21日起奧美廣告呂豐餘總經理升任董事總經理一職。從AE小職位(Account Executive:廣告業務)就加入奧美廣告的呂豐餘,擁有超過25年完整且豐富的歷練。他將帶領已連續九年,獲得風雲代理商的奧美廣告,開創新局再攀高峰。

對於現任奧美廣告董事總經理唐心慧,因個人生涯規劃而離去,奧美集團執行長李景宏特別肯定,感謝她過去對奧美不可磨滅的貢獻,並祝福新的職務得心應手。同時,他對新任董事總經理呂豐餘所帶領的奧美廣告,充滿信心與期待。

 

奧美集團執行長李景宏表示,「人、知識、創造力」一直是奧美所深信的價值。特別在人的部分,奧美所擁有的資深人才為業界之冠,奧美不僅看重人的專業,更在意人的美好特質,呂豐餘就是最典型的代表。他是奧美廣告最資深的業務戰將,服務過的客戶跨越無數品類,親自領軍勝出的比稿不計其數,並且幾乎帶領過業務部所有同仁。

豐富資歷和戰功彪炳的呂豐餘,總是將公司與同仁的利益放在自己之前,犧牲成就以成全更大的格局。他擁有典型奧美人特質:專業、忠誠、謙虛、良善、真誠。我們深信在他的帶領之下,奧美廣告除了將持續原有的企業文化,更將開創不同的新格局!

呂豐餘畢業於中興大學地政系,曾經作過音樂老師、貿易、銀行職員等不同行業,並於1991年加入奧美。從對廣告業務陌生的他,一步一腳印地踏上今日的職位。在超過25個年頭的廣告生涯,呂豐餘服務過許多不同類型的客戶,如:國泰、帝亞吉歐、Mercedes-Benz、GSK、多喝水、易利信、Motorola等,陪伴很多品牌及客戶共同成長。呂豐餘深信,好的廣告具有無比的影響力,並會讓世界變得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