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13)「2016行銷傳播傑出貢獻獎」頒獎典禮,於昨晚(1月12日)圓滿落幕,典禮熱鬧非凡:各獎項金牌得主致詞,有飽含對行銷傳播業的期許,也有比創意、比幽默,讓我們一同來回顧昨晚頒獎典禮的盛況。

(左起)經濟部商業司司長李鎂、泰山企業副總雷松清、台灣菸酒公司總經理曾俊凱、TAA理事長白友烺,以及動腦雜誌社長王彩雲,共同舉杯敬酒,為典禮拉開序幕。(圖:Brain.com.tw)
(2017-01-13)為了鼓勵2016這一年來,在行銷傳播業中大放異彩的代理商、廣告主和傑出的創意人及創意作品;並給予背後付出的心血肯定,由台灣廣告主協會(TAA)和動腦雜誌共同舉辦的「2016年行銷傳播傑出貢獻獎」頒獎典禮,在2017年1月12日,於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隆重登場。 在二位主持人:藍本設計執行長吳介民(八郎),以及動腦雜誌主編邱品瑜的開場下,整場典禮流暢又不失幽默風趣,加上共有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