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5)奇宏策略媒體以AXE行銷案例,榮獲ABBI跨螢數據類金獎肯定。

(2016-11-15)ABBI 大獎由美國歷史悠久的GABBCON協會(The Global Audience Based Buying Conference & Consultancy)籌辦,是世界第一個以消費者數據為瞻的媒體大獎。PHD奇宏策略媒體以創新的投放技術一舉奪下跨螢數據類金獎肯定。

PHD奇宏策略媒體整合台灣多家的頂尖數據公司,協助聯合利華旗下品牌 AXE 體香噴霧,根據產品特點與在地消費者需求發展出專屬的執行方案:透過Big Data與精準Targeting技術結合,使廣告投放機制可自動的不斷調整投遞廣告的對象。當廣告投放對象越精準,消費者對於廣告的反應度越高,所需要的成本就越低,最終達到極高的轉換報酬率。

 

除ABBI金獎外,此案例至今也已在許多國際論壇活動中備受討論。因應數位趨勢,PHD奇宏策略媒體展現數據應用與創新整合實力,引領台灣的媒體代理公司走向數位時代的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