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06)群邑媒體集團於10月4日在松菸誠品展演廳舉辦2016新數位關係研討會。

(2016-10-06)程序化購買已經在台灣蓬勃發展數年的時間,廣告主對於如何有效的運用大數據和廣告技術,與消費建立聯繫也有更高度的期待。

群邑媒體集團(GroupM Taiwan)洞察到未來數年台灣媒體市場的劇烈轉變,於10月4日假誠品松菸生活館誠品展演廳,舉行一場主題為『2016新數位關係』的研討會,邀集集團內的數位媒體專家以及來自亞太區不同數位領域的市場領導者蒞臨,對現場將近300位的廣告主們及集團同仁分享如何駕馭大數據和現今的廣告技術,與受眾建立觸動消費者內心的關係。

此次研討會由群邑媒體集團的執行長林安平開場引言,指出過往傳統媒體和行銷上的規劃,只要掌握對的受眾和對的訊息就能夠成就品牌和消費者之間的聯繫;然而現今數位媒體的多樣化讓品牌訊息的傳播更為碎片化,因此在找到對的受眾之餘,如何掌握對的時機和對的媒體環境進行品牌曝光變得更為關鍵。

群邑媒體集團旗下的三大數位解決方案Xaxis、plista和Light Reaction,不僅有效的幫助品牌掌握這些關鍵,與消費者成功建立關係,也更加深消費者對品牌的認識與偏好,最終轉化為行動,為品牌帶來投資上的收益。

Xaxis Taiwan副總經理翁忻閎在研討會中揭露了全球最大的程序化購買公司Xaxis所獨家開發的專有資料管理平台(DMP)-Turbine。

Turbine可以協助品牌重新認識他們的目標族群輪廓,並即時創建品牌專屬的客製化族群,結合了DSP的技術在整個網路環境上進行跨媒體的品牌訊息曝光。同時Xaxis也透過品牌安全的保護機制確保品牌廣告投遞在優質的媒體環境,透過即時的線上報表系統讓代理商和廣告主隨時掌握活動的成效。

此外群邑媒體集團也宣告,創始於德國柏林的原生廣告品牌plista在台灣正式推出。plista亞太區負責人鄒薰慧特別在研討會上向眾多品牌客戶們闡述plista原生廣告的獨家技術,透過內容化的形式呈現、語意分析和比對,精準推薦消費者有興趣的內容和品牌訊息,加上廣泛地覆蓋桌機和行動端跨裝置的曝光,大大的提升了廣告效應,讓消費者與品牌之間的連結進一步加深。

而Xaxis亞太區客戶副總裁Henry Stokes則於會場中重新定義,何為真正有效益的成效行銷(Performance Marketing),並精闢的解說了以成效為導向的Light Reaction所帶給品牌主的宣傳效益,會中Henry更提出八個在提升行銷成效的做法,並分享了亞太地區客戶的成功經驗。

本次活動還包括了兩場座談,分別由每天與品牌面對面接觸的群邑媒體集團旗下各媒體代理商媒體庫、傳立、競立、邁勢等發表他們在面對媒體快速變化時的挑戰,以及如何引領並協助品牌主們駕馭新興的媒體趨勢、科技和數據,俾以做出最佳判斷進而帶給品牌主更佳的媒體效益。

此外也邀請到comScore,DoubleClick,Medialets,Yahoo! 和域動行銷等市場領導者,分享對於跨媒體行銷成效追蹤一歸因分析( Attribution)的觀點以及線上影音的發展趨勢,熱烈的討論激發出對未來數位行銷的想像。

根據台北市數位行銷經營協會的調查資料顯示,2016年上半年台灣數位廣告市場的規模已達111億元正式超越電視廣告量;除了線上影音廣告之外,程序化購買的廣告投資比例也已高達26%。

群邑媒體集團多年來致力為集團客戶提供最佳的解決方案,持續投資數位廣告的最新技術,並開發更多以數據為基礎的媒體工具,幫助廣告主做到更全面且有效益的媒體投資,與品牌攜手共創雙贏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