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0)動腦俱樂部第38屆會長人選,經過8位新任委員的推舉下,終於出爐!會長由宏盟媒體集團執行長黃燕玲當選,黃燕玲並推選聯旭廣告董事總經理林詠絮擔任副會長。

宏盟媒體集團執行長黃燕玲擔任動腦俱樂部第38屆會長。(宏盟媒體集團/提供)

(2016-07-20)邁入第38年的動腦俱樂部, 8名新任委員經過書面通訊選舉後,選出宏盟媒體集團執行長黃燕玲,並經會長推選聯旭廣告董事總經理林詠絮擔任副會長。

動腦俱樂部第38屆會長、副會長及委員名單如下
會長:黃燕玲/宏盟媒體集團 執行長
副會長:林詠絮/聯旭廣告 董事總經理
委員:
李金雪/東方線上 副總
楊弘毅/恩克斯網路科技 共同創辦人
江憲鴻/典匠資訊 總經理
謝卓燁/合和集團 營運長

 

當然委員:
黃子容/喜思媒體整合行銷 總經理
王彩雲/動腦雜誌社 社長    
 
黃燕玲現任宏盟媒體集團執行長,帶領旗下品牌包含:浩騰媒體、奇宏策略、宏盟數位(包含Resolution, Accuen, Airwave,提供performance media, programmatic buy, mobile等數位媒體服務以及DMP等數據服務)不斷創造亮眼成績。

黄燕玲不但擁有美國傳播碩士學位(New School for Social Research) ,更先後擔任多家跨國媒體代理公司管理要職,傳媒資歷24年,並曾擔任台北市媒體服務代理商協會(MAA)第九、十屆的理事長。

在其專業的媒體企劃背景下,有著深厚的媒體策略思維與消費者洞察力,並一直都期許自己用最好的態度,打造最佳的團隊,作對的事情,傾其所能對她摯愛的產業做最大的貢獻。

林詠絮為ADK聯旭廣告的董事總經理,擁有二十多年的廣告行銷經驗,擔任過市場研究、業務企劃、媒體、業務等不同職務,為客戶提供多元全面的廣告服務,忠實扮演行銷夥伴的角色。

除此之外,效法先進前輩對業界的無私奉獻,亦積極投入產業界的公共服務。目前擔任國際廣告協會台北分會理事、中華民國國際行銷傳播經理人協會理事、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理事、台北市廣告業經營人協會理事、台灣活動發展協會理事、台灣公益廣告協會秘書長等。


聯旭廣告董事總經理林詠絮任動腦俱樂部第38屆副會長。(聯旭廣告/提供)

*動腦俱樂部創立於1979年7月1日,38年來每月聚會從不間斷;於每月第三週的星期三為聚會,分享一個成功品牌案例,學習新知、情報交流、拓展人脈,是各界具代表性的廣告主、廣告代理、媒體代理、數位行動代理及傳播媒體組成的午餐會,透過不同產業聯誼交流,增加生意的契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