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8)國際指標性代理商評比機構RECMA,於7月份公佈2015年度台灣媒體代理商承攬量排名,MEC媒體庫獲評為排名第一。

(圖片來源:MEC媒體庫提供)

(2016-07-18)根據RECMA統計,2015年度MEC媒體庫媒體承攬量較2014年度成長15%,同時,市場占有率亦較2014年成長,以18.3%躍居第一。

MEC 媒體庫董事總經理黃麗萍表示,在台灣整體市場高度競爭激烈的環境中,媒體庫始終秉持成為客戶最佳夥伴的信念,致力以獨到的創意與領先業界的創新技術,為客戶創造最佳的媒體效益。如此卓越的表現主要來自媒體庫所有同仁傳遞兼具質與量的專業能力。

 

GroupM 群邑媒體集團執行長林安平強調,在現今數位媒體以驚人速度推陳出新的浪潮中,媒體庫團隊更是勇於站在數位與行動媒體趨勢的前端,擔任業界的領航者與客戶的開路先鋒,打造引領趨勢的媒體創意,足以展現名副其實的業界領導地位。

MEC媒體庫不斷超越自我,不僅於2015年度刷新歷年來自國內外奨項的獲獎紀錄,此次更於RECMA排名拔得頭籌,充分發揮MEC媒體庫「Don’t Just Live. Thrive」的企業精神,是所有優質客戶與傑出同仁所共同締造的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