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30)FCB近日宣布任命傅明叡 (Eddy Fu) 為FCB臺北董事總經理。Eddy擁有超過23年行業經驗,將為FCB臺北帶來更好的客戶管理體驗。

FCB近日宣布任命傅明叡 (Eddy Fu) 為FCB臺北董事總經理。Eddy擁有超過23年行業經驗,將為FCB臺北帶來更好的客戶管理體驗。

他將領導FCB臺北制定明確的戰略規劃,促進公司新業務持續增長並負責管理主要客戶業務。

Eddy將明確FCB的戰略規劃、以及規劃對於公司現有客戶、新客戶及行業的意義。他也將幫助FCB的主要客戶,創新性地確定戰略,以應對其業務所面臨的挑戰,同時幫助FCB臺北樹立行業意見領袖的地位。

「Eddy對廣告行業有著深刻的見解與深入的了解,他提出了壹系列策略,包括如何促進新業務增長、管理客戶關 係 和創造傑出創意作品等,是當仁不讓的領導者。我想象不到還有誰比他更適合加入我們,還有誰比他能給予我們的工作更多幫助與支持。」FCB大中華區首席執行官Edward Bell如是說。

Eddy Fu曾任BBDO臺灣董事總經理,是位經驗豐富的廣告公司領導人,有多年創意型廣告公司的管理經驗。他的職業生涯始於D'Arcy,之後先後任職於FCB、JWT以及BBDO,帶領BBDO實現了6年多的持續增長。